晴時多雲

水澍之間 左岸繁華市中心 新北稀有1字頭

2019/04/19 13:41

誰說新北市買房高不可攀?就在淡水河左岸「八里」,您可以發現更美好的生活節奏。放眼新北市各區,蘆洲、三重、新莊均已站上3字頭,即便與八里一河相望的右岸紅樹林區,房地產單價也已站上每坪3字頭,唯獨八里「水澍之間」仍有相對親民房價,是新北首購家庭買房圓夢的又一選擇。

 

淡水河畔左岸公園、雷朗園區多樣化休閒

八里擁有淡水河畔與左岸公園、自行車道,是一個饒富休閒氣息的城市,假日帶著家人沿水岸悠遊,享受天海一線的美麗景緻,品嚐渡船頭特色美食,就是八里特有的慢活悠閒步調。住在「水澍之間」,可以帶著孩子到挖仔尾紅樹林保護區、觀音山風景區親近自然,或至永續環境教育中心體驗環境保育課程,到雷朗園區來場漆彈對戰、在文化公園或米飛園區露營、十三行博物館考古趣,處處皆是讓孩子休閒遊樂、成長學習的好環境。

 

全家萊爾富、全聯、大崁國小近在身邊

「水澍之間」位於貫通八里市中心的中山路要道上,既擁有八里得天獨厚的休閒環境,更有極為便利的生活機能,是八里城區的耀眼新亮點,可說是坐享八里最強生活圈,一切便利看得見。「水澍之間」家門口即是全家超商、萊爾富,是您24小時的便利補給站。需要生鮮食品與日常採買,全聯福利中心就是您的好鄰居。子女就學方面,大崁國小走路到校,上學免接送,省時又省力。

 

6461線高效通勤,淡江大橋動工再添優勢

八里擁有台64、61線快速道路,具備30分鐘通勤台北市的生活優勢,台64線東西向快速公路-八里新店線,迅速串連新北市的新莊、三重、板橋、中和與台北市萬華;台61線西部濱海快速公路則能迅速串連林口與桃園國際機場。加上淡江大橋已於3月正式動工,未來將能有效縮短八里至淡水車程,促進淡水輕軌捷運延伸至八里地區,串連淡水河兩岸生活。未來八里台北台北港特定區發展完成,更將帶來區域增值潛力,現在進駐「水澍之間」,正是享現在、贏未來的最佳時刻。

 

 

看不過癮?

更多精彩豐富的房產大勢分析與建案資訊,都在「2019房產新勢力」

網址: https://reurl.cc/1O69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