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總座張世宗:今年房市暫保溫

2019/08/14 17:07文/記者葉思含

中信房屋新任總經理張世宗於8月1日正式升任。

中信房屋新任總經理張世宗於8月1日正式升任,首位由中信房屋基層一路升任的他,對於產業面與市場交易面表示看法,他認為今年房市干擾因素多,交易將是保溫狀態,以目前市況推估,預計仍有28萬棟的交易量。至於產業面,張世宗指出,未來將朝強化中信房屋質與量的目標前進,隨著房市交易回溫,今年中信房屋家店數已正向成長,目前全台店數為235家,預計今年展店至250間,1年達300間目標。

 

對於房市展望,張世宗表示,買賣移轉棟數已連續4年(2015~2018年)呈現下半年大於上半年的狀況。但今年下半年受到總統選戰的影響、買氣仍將由自住換屋族群持續撐盤。倘若國外政經情勢如中美貿易戰、日韓貿易爭端、香港反送中事件、美聯準會因經濟疑慮降息等負面局勢持續加劇,將會使得下半年交易量體較上半年微幅減少,這也使得房產交易趨勢逐漸回溫的房市進入暫時保溫的狀態。

 

由於國內不動產交易受國內外諸多因素影響仍大,張世宗預估,今年建物買賣移轉量在前述因素干擾之下,下半年買賣移轉量估將低於上半年的14.3萬棟,全年預計將落在28萬棟左右。至於中信房屋營運發展,他表示,中信房屋除了在質的層面不斷推陳出新和進化,更重要的是期盼藉由「質」來帶動「量」, 因此展店必然也是中信房屋的營運主軸,當中信房屋量能提升,自然而然能帶動品牌服務亮度,讓質與量、量與質達到相輔相成的加乘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