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坑「陽光PARK」租金報酬2.8%起 適合青年創業

2016/05/16 14:30文/記者葉思含

安坑「陽光PARK」鄰近陽光運動公園,已正式招商。

新店安坑總銷80億元工商綜合專用區指標案「陽光PARK」日前開案,規劃26~54坪,鼓勵青年創業,每坪不二價26~28萬元,每戶861萬元起,開賣至今,週來人逾150組,已售出70戶,店面每坪35~46萬元,僅剩個位數戶可售。

「陽光PARK」公開兩週,週來人逾150組,吸引創業青年看屋。

統一工商綜合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投資興建的「陽光PARK」為工商綜合專用區,可作為辦公室、個人工作室使用,基地鄰近陽光運動公園,旁有捐地施作新北市政府使用的百坪文教機構,並有提供市民免費停車的立體停車場,未來有接駁車來往捷運南勢角站,車程約5分鐘。

該案亦可供會議服務設施,新和廣告副總經理李霖芳表示,「陽光PARK」全面招商中,適合年輕人創業,如會計師、律師、建築師、商業仲介、美容美甲、SOHO族等,目前店面所剩不多,已有便利商店、洗衣店等規劃。

適合創業投資 報酬率2.8%起

李霖芳說,「陽光PARK」也適合作為投資收租使用,每坪月租金700~800元,投資報酬率2.8~3%。已購客戶李先生從事文創設計工作,他表示,一般辦公大樓規劃較冰冷,「陽光PARK」規劃完善公設,和客戶洽談方便,因此購買31坪產品,符合5~6人創業空間,也有考慮出租做包租公。

目前新和廣告還有「I-city」、「W未來」、「蘇黎市」等新成屋建案,「I-city」每坪43萬元,剛開始銷售,「W未來」、「蘇黎市」步入銷售尾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