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城King Park」今年成交12億 坐穩高雄豪宅王

2019/11/04 17:51文/記者林耀文

最新實價登錄顯示,高雄住宅最高成交總價,以農十六景觀首排「京城King Park」個案創下,在108年7月成交的單戶總價達新台幣1億8588萬,這是高雄市有實價登錄以來的最高大樓單戶成交記錄。

高雄實價登錄最新揭露兩筆成交總價超過5000萬的物件,均為京城建設農十六景觀首排豪宅「京城King Park」的成交記錄,成交單價每坪均超過65萬元。高雄今年累計至目前已揭露的資訊,共揭露25戶成交超過新台幣5000萬的物件,京城集團即佔12戶,比重約5成左右,京城穩坐近期高雄豪宅銷售王寶座。

 

京城今年成交的物件分別為「京城King Park」9戶、鉅誕1戶、京城凱悅1戶及綠翡翠1戶,除京城凱悅位於南高雄愛河旁,其餘成交案件均位於北高雄的博愛特區。可以看出高雄目前不但中、小坪數熱賣,豪宅房市也相當熱絡。

 

目前就高市歷史成交總價來看,最高總價記錄也是「京城King Park」個案創下,在108年7月成交的單戶總價新台幣1億8588萬創下記錄,這是有實價登錄以來的最高大樓單戶成交記錄(排除大樓店面),這是「京城King Park」創下的另一個記錄。

 

成交單價來說,目前實登揭露的大樓平均單價還是讓「京城King Park」以每坪59.4萬元奪冠,第二名為宏舜開發HH大樓的57.3萬元及第三名43.2萬元的「百立海洋帝寶」,「京城King Park」不但擁有得天獨厚三面臨路的條件及燙金地段,另外品質及品牌也是造就這個案子成功相當重要的原因。

京城集團董事長蔡天贊,對高雄房市前景深具信心。(圖:業者提供)

京城建設董事長蔡天贊指出,高雄市房地產市場近期似乎沒有受總統大選影響,看屋人潮有增無減,成交件數亦是成長,最新統計,高雄市108年1至10月不動產買賣件數共計3萬1086戶,比較107年同期的2萬7632戶,成長了12.5%。選舉對房地產市場的影響似乎不再是關鍵因素。

 

京城發言人周敬恆表示,京城建設截至第三季為止,營業收入已達新台幣38.41億元,入帳以「京城King Park」、「京城大苑」、「鉅誕」等個案比重最高,第四季起,「美術皇居」、「京城大苑」可望可以大量入帳,京城建設第四季業績預期相當有看頭。

 

目前京城集團已有一個預售案推出銷售,位於橋頭新市鎮總銷32億元的「森遠」;未來京城建設持續會在年底前推出總銷44億元的一心路預售個案「世界心」,目前已動工,坪數以21~45坪為主,目前詢問度很高。另京城建設愛河旁總銷30億元的博孝段河景豪宅大樓案,還有集團總銷72億元農16商辦個案,預售總銷售金額達新台幣178億元(其中京城建設個案占74億元),這都是未來3年推案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