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學區宅熱銷 校園旁精華地實力派建商紛搶購

2019/11/18 17:46文/記者林耀文

城揚建設集團購進高鐵左營站區華夏路、曾子路,緊鄰新光國小約1078坪雙面臨路住四基地,合計平均成交單價每坪約80萬元,購地總價逾8億元,預計朝向首購、首換產品模式規劃。

高雄優質學區宅受到消費者歡迎紛紛熱銷,刺激實力派建商積極搶進校園旁精華地,規劃皆朝向首購或首換大樓產品,結合商圈優勢與賞景特色,成為市場矚目焦點。

 

包括陽明學區新進場一個月的歐美建設「文丰青」熱銷近7成;仰德建設「仰德.喆」熱銷近4成;藏和建設與上揚國際合作在河堤國小旁推出的「河堤世界」地上權學區宅,已售出逾200戶。

 

看好學區宅受到買家歡迎,城揚建設集團8月份即先以總價約3.96億元,購進高鐵左營站區曾子路上、近新光國小柏克來幼兒園約528坪住四土地,每坪成交價約75萬元,又向全誠建設購進隔鄰基地,整合成1078坪雙面臨路基地,合計平均成交單價每坪約80萬元,購地總價逾8億元,預計朝向首購、首換產品模式規劃。

 

城揚建設集團董事長楊振宗表示,北高雄高鐵左營站區具備交通便利與商圈成熟優勢,華夏路、大中路一帶的高質感新成屋大樓去化順暢,加上緊鄰新光國小、左營國中的大筆精華地釋出稀有,該基地緊鄰華夏路與曾子路,高樓層可眺望校園綠景,將採高質感規劃,迎合買家需求。

龍騰建設8月份先以每坪約95萬元,買下大順路旁原家樂福大順店對面約508坪特商三與住五土地後,11月初再度整合隔鄰土地成功,成為約708坪完整基地,合計購地總價約近7億元,基地也鄰近道明中學、大仁國中等優質學區。

南部推案重量級建商龍騰建設,8月份也以每坪約95萬元,買下大順路旁原家樂福大順店對面約508坪特商三與住五土地後,11月初再度整合隔鄰土地成功,成為約708坪完整基地,合計購地總價約近7億元,基地也鄰近道明中學、大仁國中等優質學區,目前仍在規劃階段,最快將於明年下半年進場推案,主力朝向首購宅模式。道明中學對面也有華友聯、隆大營建今年上半年購入精華地,也將規劃高質感景觀大樓。

品牌建商崑庭建設在機緣下,以每坪約30萬元,總價逾2.8億元,購進一筆面對援中國小校園約946坪住三土地,基地前後臨大學南路與大學五十六街,將規劃首購、首換校園景觀大樓。(圖:翻攝Google街景)

高雄大學城也是北高雄首購產品推案重鎮,該區學區為援中國小,11月初高雄品牌建商崑庭建設在機緣下,以每坪約30萬元,總價逾2.8億元,購進一筆面對援中國小校園約946坪住三土地,基地前後臨大學南路與大學五十六街,該校周圍推出的景觀大樓,也多交出銷售亮眼成績單。

 

崑庭建設總經理陳宜霖認為,目前有不少家長對學區與子女就學便利性相當重視 ,基地緊鄰援中國小與高雄大學,生活機能條件具優勢,將朝向首購、首換景觀宅模式規劃,並以最嚴謹的施工品質與完善售後服務,爭取高素質買家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