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股市創29年高點 南部造鎮產品強銷吸買氣

2019/11/16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台北白天鵝建設,首度南下高雄美術館園區美術東四路2045.8坪基地,推出總銷達70億元,規劃戶數約778戶的2~3房「美術館1號」首購大樓預售案。

今年台商資金回流朝8千億元目標邁進,市場豐沛資金與高度信心,帶動股市創29年來新高,連帶讓南部上千坪的大型基地開發造鎮產品,業者善用空間、地段優勢,打算從年底至明年上半年,促銷火力全開,可望吸引買氣增溫。

 

依據高雄市房屋市場調查協會統計,今年高雄928檔期最大案場,以位於美術館園區美術東四路旁2045.8坪特定住五基地,去年9月19日台北白天鵝建設,以總價19億2101萬元、單坪93.9萬元搶標成功,經過一年仔細規劃,今年推出總銷達70億元,規劃戶數約778戶的2~3房「美術館1號」首購大樓預售案。

  造鎮型產品盡出 地段與規劃特色取勝

藏和建設與上揚國際建築團隊合作,在三民區河堤國小旁2104.4坪住五基地,推出「河堤世界」地上權住宅大樓預售案,包括2~4房住家575戶與33戶店面,合計戶數約608戶。

藏和建設也與上揚國際建築團隊合作,在三民區河堤國小旁2104.4坪住五基地,推出「河堤世界」地上權住宅大樓預售案,包括2~4房住家575戶與33戶店面,合計戶數約608戶,訴求緊鄰河堤國小與河堤圖書分館的優勢地段條件。

隆大營建今年4月買下仁武區鳳仁路商圈,新庄路、文南街與文學街一段6077.35坪土地,創下高市今年土地成交最大面積記錄,業者也打算於明年初進場推出199戶透天造鎮型產品。

隆大營建今年4月15日公告以總價11.4億元,買下仁武區鳳仁路商圈,新庄路、文南街與文學街一段的誠毅紙器6077.35坪土地,創下高市今年以來土地成交最大面積新記錄。業者也打算於明年初進場推出199戶透天造鎮型產品,規劃店面與住家,土地20~36坪、建坪43~85坪,總價帶1480~2680萬元,總銷金額約37億元。

 

隆大營建董事長陳武聰指出,高雄土地與營建成本持續上揚,透天營建成本每坪已超過10萬元,蛋白區透天住宅土地皆已達2字頭,透天產品將更為稀有,為發揮大型基地整體開發優勢,在建築規劃、施工細節將更用心,應更利於吸引換屋客與置產族進場。

  高雄造鎮型首購產品 休閒公設豐富

 

國揚集團前鎮區廣西路旁「國揚時代」地上權住宅大樓社區,基地廣達3452坪,採取豐富休閒公設規劃與輕豪宅設計,強調為講究環保生態、休閒樂活與優質服務的健康好宅。為了讓首購客戶能夠在社區輕鬆休閒,並發揮基地賞景特色,因此移植南洋度假飯店般的一樓花園泳池規劃模式,社區也安排電影院、多功能廚藝教室、大型閱覽會議廳等,讓住戶享受都市渡假宅般的優質氛圍。

 

另外,京城集團在一心二路旁即將於明年初進場公開銷售的「京城世界心」」輕豪宅大樓預售案,規劃戶數達533戶,規劃樓高29層,29樓公設安排宴會廳、會議室、圖書交誼廳、KTV、運動吧、兒童遊戲室等,頂樓更設計空中泳池,強調三多百貨與大遠百商圈優勢地段條件與豐富休閒機能,以21~25坪的1+1房439戶為主力產品。

  台南大型基地開發 大樓與透天皆受歡迎

三發地產在永康大橋特區東橋七路旁,推出「三發滙世界」新成屋大樓案,基地面積達3878坪,規劃10戶店面與572戶住家,合計582戶,即將完銷。

台南市永康大橋特區生活圈蓬勃發展,加上坐擁大片綠地與優質學區的環境優勢,吸引南科購屋客戶陸續進駐,三發地產在該區東橋七路旁,新推出「三發滙世界」新成屋大樓案,基地面積達3878坪,規劃10戶店面與572戶住家,合計582戶,採2~4房設計,坪數23~51坪,訴求直接面對萬坪公園預定地第一排優勢,強調嚴格耐震設計與施工標準,吸引不少南科工程師客層進場,去化已超過9成,即將進入最後完銷階段。

位於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的藏美建設「藏美.輕井澤」透天造鎮社區預售案,以整體規劃營造優質居住氛圍,總價帶1300萬元起的平價高質化訴求,順利吸引不少換屋客與南科新貴上門。

九份子重劃區新進場的藏美建設「藏美.輕井澤」透天社區預售案,基地達4380坪,規劃157戶車庫別墅,總價帶介於1300~2000萬元之間,潛銷期吸引約近3、4成的南科工程師客層上門賞屋,也有不少北區、安平、東區的換屋客層;位於安南區台史博館園區旁的國揚集團「幸福大院」透天造鎮社區案,社區基地廣達2.4萬坪,最近也吸引自營商、南科電子業主管與具地緣關係的北部置產客。

 

上揚國際台南業一處總經理孫光吉表示,台南市區地價持續上揚,透天營造成本更大幅墊高,建商紛紛轉向規劃大樓產品,相對整體規劃的大型透天造鎮產品將趨於絕版,包括自營商、台商、南科新貴與換屋客,都感受到這一股潮流,因此趁當前安南區透天房價相對低檔,搶先進場卡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