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子業砸2.39億搶進竹北「最綠」豪店 創史上新高單價

2020/04/14 10:45文/記者朱語蕎

電子業砸2.39億元買下竹北知名豪宅店面「若山2若合山」兩戶店面,創下竹北店面最高單價紀錄。(台灣房屋提供)

竹北不論是所得、消費力甚至是房價都名列北部前茅,發展相當成熟,豪宅聚落也吸引電子業資金進駐,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竹北知名豪宅「若山NO2若合山」店面,2019年有兩戶交易,分別以總價.28億元與1.11億元成交,成為竹北史上億級店面,單價最高的交易。

 

該社區位在嘉豐南路一段,由半畝塘建設推出,創辦人江文淵以「都市造山」概念,將建築打造成自然生態系統,在社區內種植大量喬木及可食性植物,社區內外共種植約120種可食性植物,190棵大小喬木,綠覆率達217%,處處充滿綠意,固碳量是開發前的7.15倍,2樓整層公設也以傳統風水工法設計,觀察風流、空氣、陽光,利用天然泥材打造夏涼冬暖的室內空間,連地下停車場空間也規劃天井採光,還有酒窖室滿足頂級客層的需求。

 

台灣房屋竹北文化直營店店長陳熒竺表示,「若山NO2若合山」店面周邊多半是銀行業、高檔餐廳、診所、大型連鎖品牌居多,價格有撐,從實價登錄顯示,2017年2月,「若山NO2若合山」另一店面總價1億350萬元,坪數128.93坪,每坪105.9萬元成交,2019年9月,同社區店面成交每坪120萬元,2年半的時間,單價漲幅達13.3%,為實價登錄上線以來,竹北億級店面最高單價。

 

台灣房屋智庫經理江怡慧表示,過去高總價的店面買盤多為看好未來增值潛力的在地投資客,如今出現電子業進場,主要原因是該店面位處豪宅聚落商圈,有絕對代表性以及稀有性,加上竹北地區的消費高以及就業人口逐年成長,周邊公共建設與企業投資暢旺,因此買家砸2.39億元買下2戶店面,現況卻是空屋未使用,顯見業主相當看好本區未來發展及潛力因而置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