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冠後疫情時代 信義房仲代銷雙重服務差異化市場搶優勢!

2020/06/11 13:20文/記者林耀文

信義房屋除了擁有全台逾400家直營店頭,也成立信義代銷,從中古屋、新成屋至預售屋,都提供「一條龍」式的服務。

國內疫情趨緩後,房市買氣回溫,面對後疫情時代,信義房屋同時提供看屋民眾中古屋及新個案帶看服務,搶占市場版圖!

 

信義房屋除了擁有全台逾400家直營店頭,也成立信義代銷,接案以大台北地區的優質案場為主要範疇,同時也在亞洲幾個大城市包括東京、大阪、上海、杭州、香港,甚至服務範圍也到達馬來西亞,從中古屋、新成屋至預售屋,都提供「一條龍」式的服務。

 

信義房屋高雄行政中心專案經理陳祈佑指出,信義房屋人員培訓的素質整齊,必須大專以上學歷,同時提供一貫的服務流程,讓買賣雙方從北到南,都能獲得最佳服務品質,同時依據人員培訓的成熟度與區域房市成長需求,進行開設新直營店頭,目前高雄已開設33家直營店,仍將持續平穩展店。加上同一公司內部物件流通、客戶訊息交流,都能掌握效率與私密性,讓買賣雙方安心,優質的服務,絕對是信義房屋的核心價值!

 

另外也有其他房仲業者,如涵蓋直營與加盟體系的永慶房產集團,旗下包括永慶房屋、永慶建設、永慶代銷等,與永慶不動產、台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等泛永慶加盟體系,尚有的是由永慶董娘當負責人的好房國際旗下好房網售屋媒體網路平台,也藉由扮演媒體角色搭配房仲銷售平台,該平台提供實境看屋、跨區找房、租屋、新屋、新聞訊息、社區,提供永慶房屋有利的分析傳達給消費者,這也是創新的一種思維!

 

永慶房產集團又陸續推出PDA看屋、捷運聯賣系統、影音宅速配、拖曳式地圖搜尋、i智慧雲端行動看屋服務等,也刺激了房仲市場更加競爭目前分布全台各區域的仲介公司!例如21世紀不動產、中信房屋、大師房屋、東森房屋、住商不動產等知名房仲公司,此刻在Covid 19疫情趨緩的局勢下,也都各個開始摩拳擦掌衝刺一切,以活絡市場振興台灣經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