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合雄5號花園 近司法園區 配中空樓板

2020/07/11 04:29文/記者朱語蕎

 

桃園中路特區預售新案「合雄5號花園」,鄰近司法園區,是合雄首度進軍中路推案,產品規劃28~46坪、2~4房,戶戶配有中空樓板、VAF淨流防疫系統,訴求建材品質,每坪開價27~28萬元,預計2021年Q4完工。

 樣品屋規劃A5戶38坪,3房格局,室內樓高3.2米。

合雄建設深耕桃園多年,在南崁、八德推出許多知名建案,如:「合雄帝璟」、「合雄匯」系列等,此次首度進軍中路特區,在崇法街、埔安街口,推出新案「合雄5號花園」,基地面積逾千坪,一旁就是司法園區,前方臨農業保護區,還有茄苳溪經過,近中埔國小學區,基地旁也有文中預定地,建商特別認養社區前方綠帶,並將建物退縮6~10米,讓住戶享有綠帶人行步道。


中路特區內有風禾和水秀公園,綠覆率高,開車可快速銜接至南桃園交流道,轉往桃園機場、高鐵站都相當方便,車程5~8分鐘可到藝文特區、南崁商圈,目前生活機能主要集中在永安路、力行路。

「合雄5號花園」鄰近司法園區,是合雄首度進軍中路推案。戶戶配備22.5公分的中空樓板,比照豪宅等級。


「合雄5號花園」規劃3棟地上14、15層、地下3層建物,1樓有8戶店面,大廳挑高7米,公設有健身房、交誼廳、中庭花園、閱覽室等全齡化設備,住家單層4戶配備2部電梯,戶戶三面採光,每戶特別採用VAF住宅靜流防疫系統,可透過正負壓氣流,降低室內PM2.5含量,維持空氣品質,其他建材還配有中空樓板、林內牌三機、錦鋐氣密窗等,基地已動工。

 

專家意見
「合雄5號花園」專案副理 簡志堯


合雄建設歷年在桃園已推過多個指標建案,區域涵蓋南崁、藝文特區、八德等,此次首度在中路推案,選在司法園區旁基地,特別改走親民價格,且工程期零付款,讓一般民眾能輕鬆入主合雄社區,但建材配備卻沒減少,仍比照豪宅等級,建商特別認養前方綠帶,讓住戶享有綠園道,每戶配有中空樓板,還有時下最重要的空氣清流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