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蘆洲,九揚來了!首推就推公園指標案

2021/11/25 15:26

消費者購屋置產保值的不二法門,以地段為王!九揚建設集團過去在雙北皆有指標案推出,如今首次進軍蘆洲推出「九揚盧登堡」,獵地哲學完美,嚴選蘆洲最精華地段,位於彩虹公園第一排,是九揚首次在蘆洲的代表作。 蘆洲首次進軍蘆洲,以「九揚盧登堡」打響頭號,地段極具優勢,基地面積約587坪,不僅正對彩虹公園第一排,享有公園綠意美景,還有柳堤公園圍繞,蘆洲國民運動中心轉彎就到。交通部分,開車方便透過永安大橋可聯繫台64線快速道路與中山高,跨過環堤快速道路到重陽橋,前進台北市北車特區、士林、三重都很快,軌道交通距離新蘆線的蘆洲捷運站300米距離,未來還有三環六線中的五股泰山輕軌線預計2023年動工,預估2028年將銜接蘆洲站,選在現在購買「九揚盧登堡」,未來享受補漲的利多。 學區到位明星校區正義國小、鷺江國中與三民高中,機能仰賴長榮路商圈,有連鎖咖啡廳與餐廳,整體不論捷運、公園、學區都是3~5分鐘內可享有的,環境非常適合小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熱門影音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