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御廳苑 文山特區公園首排景觀宅

2020/10/10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城揚建設在高市三民區陽明國中學區的文安南街旁,位於文山特區寶業滯洪公園首排基地,新完工推出「御廳苑」景觀大樓案,外觀凸顯Art Deco建築特色,展現地標建築不凡氣質。

深耕高雄高質感住宅市場的城揚建設集團,目前選在高市三民區陽明國中學區文安南街旁,可直接俯瞰文山特區寶業滯洪公園優美景觀的首排基地,新完工推出「御廳苑」景觀大樓案,樓高24層含5間店面共313戶,每坪售價30.5~35.5萬元,強調賞景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取向,結合Art Deco外觀特色,展現地標型景觀大樓不凡氣勢。   

社區特別規劃坪數達285坪的專屬休閒會館,建築退縮設且安排禮賓車道,讓住戶進出家門備感尊榮禮遇。

現場專案經理黃彥智說,社區規劃A、B、D、E棟,A棟單層2戶,B、D、E棟皆單層4戶,都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36至71坪的3~4房設計,為發揮基地直接面對寶業滯洪公園綠地首排的賞景優勢,除了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座區,也安排客廳、臥房、浴室大面開窗,A1與A2棟客廳利用大面落地窗與賞景陽台鐵件透空圍欄設計,可俯瞰滯洪公園綠景,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達到借景效果,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樂趣。  

 文山特區絕版公園首排景觀宅  陽明國中學區吸客利器

會館一樓門廳,結合天花板挑高與吊燈設計,彰顯空間氣派感。

因文山特區生活圈的生活機能相當便利,同時坐擁陽明國中、陽明國小優質學區,新移入的居民的教育程度與經濟收入頗高,素質相當整齊,不少長庚醫生、正修科大教授與企業主、台商,紛紛選擇在該區定居,加上生活圈緊鄰高市陽明商圈與鳳山青年商圈、文山特區,也鄰近澄清湖風景區廣達375公頃的水域與綠地,優質的居家環境與賞景特色,是高雄都會區內少有的地理環境優勢條件。

 

社區特別規劃坪數達285坪的專屬休閒會館,一樓移植飯店式規劃內容,門廳天花板挑高,同時安排藝術造型水晶吊燈飾與石材拼花地板,展現空間氣派氛圍。健身房比照高級健身俱樂部等級,設置高檔健身設備、舒壓按摩椅,讓住戶可輕鬆休閒放鬆身心。

會館設計大型宴會廳,結合專用備餐室,讓住戶招待親友能賓主盡歡。

會館公設也規劃2間KTV包廂與宴會廳,讓住戶可盡情歡唱也不會影響社區安寧,並安排運動吧、多功能教室、兒童遊戲室,中庭特別設置休閒泳池、SPA池、三溫暖、桑拿室,讓住戶可天天享有媲美國外度假飯店般的休閒氛圍。

公設規劃2間大型KTV包廂,讓住戶可盡情歡唱。

由於基地賞景條件良好,加上社區緊鄰寶業滯洪公園綠地,高低樓層可盡享文山特區綠化景觀,賞景機能十足。4房產品廚房特別安排高級歐化廚具組與林內三機防空燒安全瓦斯爐、進口烤箱與洗烘碗機,廚櫃採用耐磨材質面板,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  

 

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以玻璃拉門區隔沐浴區與盥洗區,設置泡湯浴缸,同時在壁面開設大面賞景窗,提高沐浴賞景情趣,安排Panasonic電腦免治防疫馬桶,V&B龍頭與面盆,天花板也規劃冷暖風機,讓浴室維持乾燥。

 

基礎採用筏式基礎結合50支基樁,深入地底27米,提高建築耐震性能,門窗採用高氣密性的中華鋁門窗,西向搭配LOW-E玻璃,兼具節能隔熱,社區採全齡化社區規劃取向,住戶從幼兒到長輩,包括進出動線、公設內容、建材設備尺寸與實用便利性,都仔細考量,讓住戶居家舒適安全且輕鬆自在。  

(專家意見)「御廳苑」專案經理黃彥智

基地位於三民區文安南街,緊鄰文山特區內的寶業滯洪公園,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透過澄清路連結建國路、九如一路與文衡路、青年路商圈,可在3分鐘車程連通中山高九如交流道,鄰近捷運黃線Y16預定站區,又擁有充裕生活機能,同時基地位於陽明國中、陽明國小優質學區內,是該學區內稀有的景觀大樓規劃。

A、B棟皆三面採光,社區質感向上升等,建材配備可媲美豪宅般等級,凸顯建築高質感取向。該生活圈因鄰近澄清湖風景區,讓居民擁有充裕的休閒活動空間,良好的居家環境條件,加上高級住宅群聚效應,刺激區域地價持續拉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