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仲雙雄再度槓上 信義擬提告好房網不實報導

2021/01/16 06:00文/記者朱語蕎

信義房屋針對《好房網》報導有關信義房屋交易糾紛,擬委請律師進行提告。(資料照)

信義房屋針對今(15)日《好房網》刊登信義房屋相關之報導做出反擊,因《好房網》接二連三刊登信義房屋交易糾紛爆料,今日信義房屋正式回擊,並發表聲明表示,因報導不實且嚴重影響信義房屋商譽,擬委請律師對報導之媒體及記者提告及求償。

信義房屋表示,該案為ㄧ般委託,信義房屋認為該案恐有爭議,因此為維護消費者權益,不予承做,而消費者最終是與群義房屋成交,該案與信義房屋並無關系,但《好房網》卻以信義房屋為主要攻擊對象,進行大篇幅報導。

依據資料顯示,好房網負責人是永慶房屋董事長孫慶餘妻子林淑貞,永慶房屋官網也將《好房網》列為集團旗下企業,《好房網》與永慶房屋間,董監事高度重疊,登記營業處所相同,相關人事任用更由永慶房屋直接統籌對外招募,足令人相信《好房網》與永慶房屋有關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