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釋放危老寬限期 先上車後補件

2021/05/10 16:24文/記者張瀞勻

新北市政府指出,只要於11日遞送危老重建申請書,未齊備的文件可在75天內補齊。(圖/新北市城鄉局提供)

「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重建條例」自2017年間上路迄今已4年多,雙北申請案量佔全國受理案量近6成,其中新北市府危老核准量也突破300件,而眼見危老重建8%時程獎勵即將於11日之後降為6%,新北市府為鼓勵民眾危老重建,給予緩衝寬限期。

新北市政府指出,只要於11日遞送危老重建申請書,未齊備的文件可在75天內補齊,仍可享有8%時程獎勵。

除此之外,新北市府都更處表示,今年度危老重建計劃書經費補助已開始受理,已核准之重建計畫案如符合「內政部補助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重建計畫作業要點」所規定的資格,即可將相關申請書件至都更處提出申請。

只要是新北市政府核准的危老重建計畫案申請人,且符合「內政部補助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重建計畫作業要點」所規定的申請資格,相關文件與發票影本,即可向新北市府都更處申請每案上限5.5萬元補助費用,也呼籲符合條件的起造人儘快提出申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