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危機入市 資產公司加價6千萬拍下整棟建案

2021/06/17 15:05文/記者張瀞勻

「華麗新貴No.2」因緯華建設欠下債務,導致全案遭到法拍。(圖/記者張瀞勻攝)

位於桃園市龜山區、長庚商圈內的「華麗新貴No.2」因緯華建設欠下債務,導致全案遭到法拍,讓預售時期間取得的客戶欲哭無淚,只能組成自救會抗議,然而全案於17日執行4拍,由台灣金聯旗下的力興資產以8.26億元拍下,加價6752.5萬元、加價率達8.9%。

「華麗新貴No.2」基地位文化二路64號旁,全案由緯華建設投資興建,過去緯華建設曾獲得誠信品牌美譽,該地段也坐擁長庚商圈優勢,不過3年前原本即將交屋,但因緯華建設捲款潛逃,讓預售買方無法過戶,甚至一屋二賣,要求買方每坪得多付8萬元才得以交屋,而包商也血本無歸。

全案65戶於去年8月執行一拍,不過至三拍都無人投標,直到17日執行四拍時,底價降至7.58逾億元,才吸引力興資產投標。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指出,周邊10餘年中古屋行情自26萬元起跳,新成屋行情每坪30~37萬元,本案拍定單價約26.79萬元,低於市場行情不少,至於預售戶若無法參與受償分配,恐怕只能向建商求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