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春虹看好南部房市 明年加碼推出80億案量

2021/07/29 18:30文/記者林耀文

春虹機構看好南部房市,今年更加碼在台南市南區台86快速道路生活圈,推出1字頭平價好宅「南灣之星」預售大樓案,選在今(29)日吉時舉行動土典禮。(圖:業者提供)

總公司在桃園的春虹建設機構,由董事長黃正園創辦,30多年來已在全台推案超過1.2萬戶,17年來在南台灣推出多棟優質建案,為加強南台灣的市場發展與開發步調,明年將推出嘉義香湖公園案、新營未來室2期-3期、新營三德段案、高雄美術館鼓山國中案、高鐵左營站案、小港「捷靜A+」二期、以及「捷靜A+」三期等8個建案、春園建設也將主導其中幾個建案,總銷合計約80億元。

春虹機構旗下春園建設,去年在永康奇美醫院生活圈大橋車站旁推出的「奇美京鑽」高質感大樓案,迅速熱銷售罄。

春虹機構旗下春園建設繼永康大橋車站旁的「奇美京鑽」全案熱銷售罄,今年更加碼在台南市南區台86快速道路生活圈,推出1字頭平價好宅「南灣之星」預售大樓案,選在今(29)日吉時舉行動土典禮,由項目經理人楊岱錡主持。

對於近來政府採取多項政策打房,倉碩興業總經理郭宸榮表示,春虹建設機構以興建自住宅為主,因此,影響不大,未來的推案策略,仍然鎖定自住宅和首購宅市場。

倉碩興業總經理郭宸榮指出,位於台南市南區萬年七街三面臨路,屬於86特區快速道路生活圈的「南灣之星」住宅大樓,基地面積765坪,總戶數108戶純住家,規劃2棟4拼雙電梯、產品為2到4房,每房坪數從25坪到39坪,戶戶全邊間雙衛浴,全平面車位。全案以交通便利、區位生活優勢等作為訴求,並鎖定首購族和自住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