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築文滙 千坪大基地、桃園五大核心環繞

2022/01/08 04:20文/記者張瀞勻

全案為1256坪大基地規劃,僅有3棟建築,建蔽率相較於市面上產品低。桃園市大竹地區隸屬於蘆竹區,正處於南崁、桃園機場、青埔特區、中路特區、藝文特區等五大城區核心,交通機能便捷,透過一條國道二號可串連南北,近期區內指標案為泓瑞建設推出的「大築文滙」,正對大竹國小,享有1200坪大基地,步行可至雙公園,同時近寶雅、全聯,單層4~5拼,規劃2~4房,每坪開價31萬元起。

餐廳、廚房動線連貫,生活更加便利。

「大築文滙」位於蘆竹區大竹商圈,該案鄰近國道二號大竹交流道,從基地出發到上國道僅需7~8分鐘,並可銜接五楊高架橋,南來北往相當便利,此外,該商圈機能成熟,車程約5分鐘即有麥當勞、星巴克、肯德基及路易莎等,社區隔壁即為全聯賣場、正前方則是寶雅。

廚房採一字型設計,配有櫻花三機。

學區、綠地更是「大築文滙」二大優勢,步行2分鐘可抵兒童公園、10分鐘到埤塘步道公園,坐擁廣大綠地面積,此外,基地正前方為大竹國小,附近也有大竹國中以及附設幼兒園,享受九年免接送之優質文教環境,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啟用的蘆竹親子館與桃園市立圖書館大竹分館也距離基地不遠。

3房戶別臥室皆可擺放雙人床,並留有兩側走道空間。

「大築文滙」基地為南北座向,占地廣達1256坪,屬於面寬型基地,正前方為百米林蔭大道,立面外觀採現代風格,公設項目涵蓋1樓6米門廳、交誼廳、健身房、瑜珈室以及水景中庭,全案規劃3棟地上15層、地下3層大樓,建蔽率僅約33%,結構採用Alfa Safe柱中柱工法。

其中A、C棟為單層四拼雙梯配置,規劃36~37坪3房、43坪4房,另B棟為五拼雙梯設計,23~27坪2房,幾乎全戶型都為邊間、低梯戶比,特別的是23坪2房衛浴配有4件式衛浴,3房則是每間臥室都可以擺放雙人床、衛浴皆開窗,餐廳可設置8人座餐桌,建材配有KOLEHER衛浴、櫻花三機以及VAF專利正負壓空氣凈流系統,全室皆為太格木地板,隔間則是採用防潮性強、吊掛耐受度高、防火效果好的石膏磚。

專家意見 現場專案經理 徐明璠

大竹商圈區域發展成熟,市中心大面積素地稀少,「大築文滙」為線上少見稀有產品,主力客群多為區域首購族以及換屋族,看準產品規劃,加上大竹學區為知名明星學區,不僅9年免接送,且安親班、補習班都在附近,不少民眾因學區而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