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南下推案員工搶買 9月正式公開

2016/08/05 17:16文/記者葉思含

富邦建設於高雄鳳西國小旁推出在地最高指標造鎮案「富邦大無疆」,總銷規模逾90億元。(圖/業者提供)

北部品牌建商富邦建設首度南下於高雄鳳山區鳳西國小旁推出在地最高指標造鎮案「富邦大無疆」,總銷規模逾90億元,將規劃25~66坪、2~4房產品,上揚國際副總經理施棟瀝表示,每坪開價25~29萬元,每戶總價600~2000萬元,現在僅開放富邦相關企業員工認購,沒想到預約過於踴躍,已逾8成,因此認購提早結束,特別保留的棟別將於9月正式對外公開。

「富邦大無疆」規劃地上20~28層樓,是鳳山最高建築。(圖/記者林耀文攝)

 

富邦建設於去年買下鳳山土地後,醞釀多時,在今年Q3規劃造鎮推案「富邦大無疆」,共矗立5棟地下開挖3層、地上20~28層樓建物,是鳳山最高建築,共767戶,並於7~8月開放給富邦相關企業員工認購,施棟瀝說,認購相當踴躍,預約在短短3週達8成,這週將正式公布對內簽約,9月正式公開後對外銷售保留棟別。

 

施棟瀝說,富邦建設在農16美術館旁中都濕地公園還有第一排的建地,景觀、土地位置相當稀有,預計明年推出,屆時價格也將在4字頭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