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X御所 鳳山透天豪墅案

2016/04/09 23:54文/記者林耀文

多城建設在鳳山區推出(X御所)透天豪墅案,外觀採深色系,凸顯時尚搶眼特色。

在高雄房市深耕高質感透天市場營造口碑的多城建設,目前選在鳳山區頂新六街旁,新完工推出「X御所」透天豪宅案,外觀型塑時尚搶眼特色,全案僅規劃6戶,室內規劃6至8人份電梯,採取6大房設計,地坪從35坪至53坪,建坪皆達百坪以上,總價帶從2580萬元起跳。

一樓客廳挑高達4.2米,靠近前院壁面開設大面玻璃牆,採用鋼絲玻璃,兼具安全維護與視覺穿透效果。

一樓客廳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4.2米設計,並將壁面開設鋼絲玻璃材質的落地型大面窗,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賞景機能。 

主臥室浴室特別訂做壓克力強化浴池與玻璃淋浴間,營造媲美頂級飯店浴室般的空間氛圍。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頂級飯店般規劃內容,以玻璃拉門區隔出獨立淋浴間,且設置特殊熔接強化壓克力材質的大型泡湯浴缸,提高整體質感,同時在壁面開設大面通氣窗,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與採光充裕。

主臥室的空間規劃,特別將浴室採半開放式設計,結合無障礙空間機能,方便住戶彈性運用。

廚房規劃百萬等級的大型廚具組,採用豪宅廚房所使用的高檔貨,廚具裝設專用電器櫃與鏡面材質櫥櫃面板,結合流理台壁面魔鏡電視設計,展現空間高級感與凸顯高科技智慧家庭取向。 

為讓住家賞景機能升等,主臥室前方規劃賞景陽台,可讓住戶從室內即可賞景,享受居家休閒賞景樂趣,兼具外觀整體質感升等效果。

專家意見

「x御所」專案經理蔡玉峰

此案位於鳳頂商圈核心地帶,距台88線快速道路鳳山交流道,僅約1分鐘車程,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因此將住家一樓車庫的寬度拉大,讓住戶可停放2-3輛大型房車之外,車庫地坪採用耐磨防滑處理;同時考量居住健康,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陽台,同時將樓梯間轉角壁面,開設大面採光通氣窗,讓室內採光良好,也利於空氣對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