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美山翫水 奇岩萬坪公園環繞

2016/09/03 04:30文/記者馮牧群

「國美山翫水」預計2019年初完工,吸引北投、石牌、士林、天母等有地緣關係的買方。

推案以台北市中心大坪數豪宅為主的國美建設,在北投奇岩重劃區推出山水代表作「國美山翫水」。集結陽明山景、萬坪公園綠地、豪宅團隊等優勢,推出30~63坪、2~4房,每坪開價70~78萬元,甫公開就廣受好評。

奇岩重劃區面積約16.88公頃,約33.4%規劃為公園綠地,形成純住宅的生態社區,採低密度開發,為維持生態原相及環境條件,政府訂定嚴密規範,建築高度有所限制,限高25米、28米、32米,最高不超過10層樓,所以一眼望去視線不受遮蔽,保留山巒層疊的天際線,寧靜慢活的步調,打開窗戶就是一片山水綠意。

現場專案經理陳政智指出,「國美山翫水」基地面積約844坪,是重劃區內難得擁有獨立街廓的案子,基地三面臨路,西側緊鄰奇岩一號公園,北側還有磺港公園、大豐公園,3座公園面積合計超過萬坪;不僅如此,基地位在建築限高最高的範圍內,高度32米、興建9層樓高建築,加上位居奇岩重劃區北側最頂端,陽明山景一覽無遺。

國美建設邀請北市豪宅團隊打造此案,由建築名師呂建勳操刀建築外觀,關傳雍規劃門廳及公共空間,景觀大師盧胤翰鋪陳庭園之美。通透開闊的空間層次,融合原有景觀條件,以自然替代奢華。公共設施相當豐富,1樓規劃迎賓大廳、訪客接待區、閱覽室、交誼廳、琴房、多功能休憩區、自行車停車空間等,2樓則有瑜珈教室、健身房,純住宅零店面,出入單純、居住更安心。

此案是整個重劃區最靠近北投既有商圈的個案,生活機能與山水景致兼備,走路到北投市場僅約6分鐘,步行約650公尺可到捷運奇岩站,一線直達台北101、信義計畫區,如選擇就近就學,清江國小、清江圖書館離家很近,孩子走路上學家長也放心。

客廳、餐廳雖然相鄰,但彼此都有獨立大空間。



專家意見:國美山翫水專案經理 陳政智


國美機構在北市中心締造許多住宅地標,包括近期落成的「國美大真」及「敦南樞苑」,雙雙入選北市新十大豪宅,因此客戶認同度高,這次剛開案,每週來人及詢問度雙雙開紅盤,潛銷期看屋民眾多是北投、石牌、士林、天母等有地緣關係的買方,之後也有許多國美老客戶跨區看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