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店租單坪1.8萬 南西商圈實價登錄新高

2016/10/19 22:01文/記者馮牧群

北市南西商圈出現店租每坪1.8萬元的實價登錄新高行情。(本報資料照)

最新實價登錄資料顯示,台北市南西商圈出現一筆高價店面租賃案,日系眼鏡品牌OWNDAYS以65萬元價格租下南京西路上店面,換算每坪租金行情達1.8萬元,創下區域租金的實價登錄新高。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南西商圈對於陸客依賴度並不高,加上區域內有百貨公司及飯店群聚,商圈的消費客群穩定,即使陸客的團客數量銳減的當下,實價登錄仍有高價租賃交易案。該筆交易位於南西商圈的精華地段,36坪左右的店面面積,前兩年月租65萬元,第三、四年月租66.95萬元,單坪每月租金行情約為1.8萬元,是目前南西商圈最高的實價租金行情。

 

另外,實價登錄的預售屋揭露,出現每坪217.3萬元的高價成交紀錄,中山段二小段451~480地號的預售案,出現一筆25.1坪、成交3616萬元,結果登載單價每坪217.3萬元的高價,曾敬德指出,每坪200萬元以上的小宅相當罕見,應是總面積沒登載包含車位面積,但帶入系統後又多扣一次車位面積,導致實價系統自動換算時,出現每坪217.3萬元的錯誤資訊,換算後正確單價應為125萬元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