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出手獵地! 興富發:我們愛台灣

2016/10/25 13:28文/記者葉思含

興富發全台持續獵地,興富發表示公司不花1毛錢投資海外,是愛台灣建商。(圖/本報資料照)

昨日指標建商興富發(股票代號2542)又再出手購地,公告取得新北市板橋區永翠段103、104、105、106、107、108地號等共6筆土地,位江翠重劃區,土地面積約1074.18坪,購入總金額為13億273萬4840元,換算單價每坪約121.277萬元,今年已在台獵地近百億元。

 

此次興富發購入江翠重劃區A、B區,將規劃年輕首購族群為主的2~3房剛性產品,興富發建設副總經理兼發言人廖昭雄表示,看準其生活便利性、成熟度以及房價相對親民出手獵地,目前雖位4字頭,未來將邁向5字頭。

 

近來房市冷,多數建商紛紛縮手,興富發仍達往年獵地表現規模,廖昭雄指出,因市場吹讓利風,地主也較好談價,土地售價有不錯的議價空間,現在有合理價格就會購地,全台皆以位市中心、規劃2~3房首購剛性需求產品為主,已布局基隆、台北、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都會區。

 

廖昭雄說,興富發獵地沒有一定規劃,只要符合開發方向與需求、土地價格合理就會進場、持續投資台灣,他強調,興富發長期經營台灣,未花1毛錢資金投資海外,是最愛台灣的建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