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新埔商圈機能完善 環狀線動工添利多

2017/02/18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捷運新埔站周邊生活機能成熟,是板橋早期發展區塊。

板橋新埔是新北早期發展的商圈之一,文化路、民生路商家密集,生活機能強大,除了既有板南線新埔站外,捷運環狀線也正施工中,未來將成為雙捷運交會站,生活機能更加提升,目前線上新案不多,產品2~4房均有,每坪價格在6字頭。

捷運4號出口有三猿廣場,裡面有全聯、星巴克等進駐。

 

捷運新埔站位在文化路、民生路,是板橋地區發展較早的區塊,生活機能相當完整,在捷運1號出口有傳統市場,鄰近的文化路商家林立,各式連鎖商店都有,4號出口則靠近莒光路商圈,捷運共構大樓「新巨蛋」也進駐多間商家,有全聯、星巴克等,非常便利。


聯外動線部分,可上台64、台65快速道路通往台北各區,民生高架橋可接北二高,往新莊方向可銜接到中山高,文化路、民生路都是板橋主要幹道,沿線公車班次密集,新埔商圈可說是板橋交通樞紐,未來還有環狀線經過,連結萬華、新莊、中和等地,串聯整個新北生活圈。

 

新推案稀少 每坪6字頭起

目前區內新案不多,三輝建設的「三輝歌劇院」規劃25、45、60坪2~4房,每坪開價75萬元起,位在中山國中第一排,規劃千坪的水瀑花園中庭,多元豐富公設,挑高7.8米門廳,全新完工;新成屋「新版圖」,位在萬板路、莊敬路口,基地3面臨路,採SRC鋼骨結購,是當地都更建案,規劃33~66坪,每坪開價66萬元起。現場專案經理周家中表示,此案基地是板橋望族朱家的起家厝,弘春建設耗時10年談成都更,建商以豪宅規格打造,使用22.5公分中空樓板,並做地質改良工程,公設比僅28~30%,1樓零店面全部規劃公設,目前已售7成。而在文化路主幹道還有「寶佳臻峰」,目前剩高樓層戶別可售,坪數72坪,每坪均價65萬元。


中古屋交易部分,信義房屋新埔店專案經理鄭紫宇表示,板南線板橋段各站點特色各異,府中站早期是商業區,餐廳商家多,江子翠則多為住宅區,也是進北市的第一站,而新埔剛好是各區的起點,價格又比江子翠站便宜一些,生活機能同樣成熟。


以最指標的捷運共構案「新巨蛋」來說,目前每坪成交價60~70萬元,去年12月曾成交兩筆每坪70萬元左右的套房,3房每坪在60~65萬元,「新巨蛋」套房月租金行情在2萬2~2萬6,2房月租金都在3萬以上,3房含車位則在4~4萬5。

 

生活機能佳 「新巨蛋」行情不墜

另外在5號出口還有「昇陽文化廳」,每坪成交價在60萬元,「民生捷座」每坪則在50~60萬元,鄭紫宇表示,整體來說,靠近捷運站的中古大樓,每坪多在60萬元,公寓每坪50~55萬元,距離捷運較遠的中古大樓每坪在50萬元上下,華廈價格與大樓差不多,公寓每坪則在35~40萬元。


而在萬板路、雙十路附近,有音樂綠帶公園,此區有知名的「海德公園」社區,因具備公園景觀,每坪成交近50萬元,「千禧園」屋齡近10年,每坪行情50~55萬元,另外還有國宅「建華新城」,每坪價格40多萬,相對實惠。

 

小提醒

此區目前正在施作捷運環狀線,主要幹道車多擁擠,尖峰時間相當壅塞,開車會較不方便;而環狀線因是高架捷運,沿線房子視野會受阻礙,有風水疑慮民眾要多留意。

 

專家意見
信義房屋新埔店專案經理 鄭紫宇

新埔商圈是通往板橋各區的起點,因此交通動線相當完善,是新北交通樞紐,商家也很密集,生活機能成熟,板南線行經台北最精華的區塊,可通往東區、台北車站,未來還有環狀線可連貫新北重要站點,生活機能更好。

捷運共構宅「新巨蛋」是新埔指標社區,套房產品搶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