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買氣回籠 建商加碼購地

2017/03/01 19:11文/記者林耀文

華友聯集團在台南市南區舉喜重劃區內,已購入4萬坪基地,仍持續加碼購進儲備推案基地,顯示看好台南房市的決心。

 台南房市剛性購屋買盤從去年底紛紛回籠,加上鐵路地下化、捷運系統、砲校遷建等重大建設計劃持續推動,讓一些高雄中大型建商紛紛插旗台南房市,並持續購入大筆推案基地,搶當台南大地主與推案王!

  包括鎖定台南市南區舉喜重劃區的華友聯集團,目前在該區擁有4萬坪基地可供未來10年開發推案,業者不惜耗資2千萬元,採RC結構興建長期推案使用的接待中心;三發地產集團則在永康大橋特區也購入1萬坪基地,強調基地緊鄰公園與砲校遷建副都心的地段優勢條件;高雄泰嘉開發轉投資的北基國際實業,也在九份子重劃區內擁有近5千坪基地,將陸續規劃高質感透天產品與景觀大樓。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指出,台南房市從去年底,剛性購屋買盤紛紛回籠,年輕購屋者對2、3房產品需求頗強勁,也讓不少首購客戶,將購屋區域轉朝具備快速路網優勢的新開發區,尤其南區新開發的舉喜重劃區一帶,在台86號快速道路闢建完成後,陸續前往該區購屋,供給量體已有不敷需求的趨勢,趁當前地價漲幅仍未明顯之際,逢低買進儲備更多推案基地,也利於提高經營成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