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板橋又現3字頭新案 兩天就賣3成

2017/03/14 13:35文/記者朱語蕎

中德建設推出的SUPER系列第4期「SUPER讚」,打出板橋3字頭房價,上週六日公開就銷售近3成。

板橋江翠重劃區打出破盤價4字頭房價,讓區域房價中古屋跟著下跌,現在又有板橋新建案進一步打出3字頭價格,與江翠新案正面對決!中德建設推出的SUPER系列,上週公開第4期「SUPER讚」,依舊鎖定首購族規劃2、3房,預計明年完工,破盤價格再度炒熱板橋新案市場。

最新一期「SUPER讚」吉祥物「讚讚牛」相當可愛。

 

板橋門牌只要3字頭 不二價銷售

中德建設推出的SUPER系列主打低單價、低總價,萬坪造鎮計劃,吸引不少首購族購買,前3期已近完銷,陸續交屋中,上週正式推出第4期「SUPER讚」,規劃22~39坪,每坪開價34~37萬元,不二價銷售。海沃創意行銷副總林家睿表示,2014年推出「SUPER1」,每坪開價33~36萬,最新一期只多了1萬元,依舊相當划算。

 

該案位處板橋與樹林交界地區,鄰近樹林車站商圈、COSTCO等,之後還有樹喜廣場和秀泰影城將完工進駐,林家睿表示,此區生活機能都較江翠重劃區好,板橋門牌只要3字頭,讓首購族可輕鬆入手,上週六日兩天就熱銷近3成,以板橋、新莊、土城的區域客為主,反應頗佳,預估3個月內就可破8成銷售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