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丞石建築鳳鳴新案 推出客製化住宅

2017/04/09 17:26文/記者馮牧群

丞石建築董事長彭智祺表示,是因看好鶯歌鳳鳴的便利性而購地推案。

不僅是名貴服飾,現在住宅也能量身訂製,丞石建築位在鶯歌鳳鳴重劃區新案「菁英薈2」正式公開,訴求為消費者客製化夢想住家,董事長彭智祺強調,丞石用心創造好建築,蓋出來的房子是有溫度、有想法的,包含廚具、磁磚、顏色等全部都呈現在網站上,可隨客戶喜愛選配。

「菁英薈2」舉辦知名主廚廚藝秀活動,現場民眾反應熱烈。

 

彭智祺指出,丞石的建案向來都走在區域前端,這次推出的產品除了要好,更追求獨特性,提供多種風格滿足消費者,「菁英薈」2期相較於1期更升級,但售價幾乎持平,總價約700多萬至1000多萬,要讓購買小坪數的客戶也能住得舒適。

「菁英薈2」舉辦知名主廚廚藝秀活動,現場民眾反應熱烈。

 

「菁英薈2」預計今年7~8月動土,丞石在鳳鳴還持有一塊土地待推。提到選地哲學,彭智祺說:「現在的客戶考量因素很多,以我是台北人來看,我喜歡鳳鳴的環境便利性,有國道、台鐵、未來捷運三鶯線,還具備學區及商圈,這也是公司當初購地的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