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母豪宅王現身 「華固天鑄」每坪成交207萬

2017/04/13 15:11文/記者馮牧群

「華固天鑄」頂樓的成交紀錄不僅是士林區單價最貴,也是總價最貴的豪宅。(取自財團法人都市更新研究發展基金會網站)

根據最新實價資料顯示,台北市天母的指標豪宅「華固天鑄」出現每坪200萬元以上成交紀錄,頂樓戶的樓中樓37樓及38樓,實價揭露成交6.5億元,每坪成交金額207.4萬元,讓「華固天鑄」進入200萬豪宅俱樂部的新成員,也登上天母的豪宅王。

 

實價登錄顯示,預售階段「華固天鑄」頂樓37樓、38樓的戶別,成交6.5億元,每坪成交金額207.4萬元。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從實價資料發現,「華固天鑄」頂樓的成交紀錄不僅是士林的單價最貴,也是總價最貴的豪宅,成為天母地區最貴的豪宅王,不過,現在揭露的實價多為預售成交行情,當時也是景氣相對熱絡的時間點,實際上目前身價如何還須經過市場檢驗。

 

「華固天鑄」為原天母聖道兒童之家都更案,目前實價揭露共有8戶,都是在預售階段買賣,揭露總金額為27.4億元,最高單價為頂樓戶207.4萬元,最低單價則為3樓戶每坪140萬元,光是高低樓層價差就達每坪60萬元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