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揚昇君苑 近松山車站 享河岸景觀

2016/01/16 23:40文/記者馮牧群

70坪房型客廳風格高雅,視覺設計以白色為主。

「揚昇君苑」位於成美河濱公園旁,訴求河景第一排景觀宅,距離捷運松山站、松山火車站僅100米,為基隆河畔少見的摩天鋼骨地標型住宅,基地面積達656坪,規劃32~70坪2~4房產品,每坪開價108~158萬元。

ㄇ字型的料理空間結合中島,配有LEICHT檯面。

「揚昇君苑」基地位松河街166號,預計2019年年底交屋,除了有河濱公園就近享受休閒運動機能,該案位置在饒河夜市商圈、五分埔商圈旁,餐飲及採買非常方便,學區則為松山國小、永吉國中,八德路四段還有松山區行政中心、圖書館、警察局、消防隊等設施。

餐廳設計高貴、空間明亮寬敞。

現場專案經理廖君埏表示,近十年松山區具有開發規模的基地屈指可數,對照基隆河畔另一側的大直,房價高但生活機能偏弱,但從「揚昇君苑」只需3分鐘步行時間就包辦食衣住行育樂,屬於全方位的生活圈。在台北東區門戶計畫中,將從松菸大巨蛋、信義計畫區,一路延伸至松山新站、南港轉運站,該案位於新東區核心位置,可快速連結堤頂大道、環東大道與信義快速道路,未來發展條件絕佳。

「揚昇君苑」公設規劃有180度環景接待會所、媽媽廚藝教室、會客室、健身房、宴客廳、頂樓空中花園等。每戶標配有KOHLER馬桶、浴缸、臉盆,Panasonic四合一暖風機、日立冷暖變頻空調、LEICHT廚房檯面,SMEG洗碗機、蒸烤爐、三口爐,及諾德淨水器、GROHE龍頭、Turbo Air抽油煙機。

專家意見:「揚昇君苑」專案經理 廖君埏

受惠於鐵路地下化,松山所在的台北新東區未來發展不可限量。值得一提的是,近年的新開發區域很重視連動的文創概念,我認為將來十年,觀光文創仍是台灣的明星產業,松山車站周圍既有新的開發計畫,又有舊商圈機能,成為產業轉型的核心軸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