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之鑽 泰山透天住店

2017/06/24 04:30文/記者葉思含

「台北之鑽」面寬5.35米,客廳享有整面採光。

寶石系列No.6「台北之鑽」為新北市泰山區透天住店,位泰山國中正對面第一排,店面位置佳、效益高,規劃81坪6戶,每戶總價2888萬元起,目前僅剩2戶可售。

「台北之鑽」可設計整層主臥房,使用空間充足。

 

泰山在地建商佑帥建設推出新成屋寶石系列No.6「台北之鑽」,規劃歐式崗石外觀,共6戶透天住店,佑帥建設董事長孫弘遠表示,「台北之鑽」正對泰山國中,極富店面價值,至泰山國小也僅600公尺,文教氣息濃厚。另外,泰林商圈、新五泰運動中心、泰山體育館環繞,生活與休閒機能純熟便利。

「台北之鑽」4.5樓可規劃多功能起居室、品茗室。

 

「台北之鑽」基地面積132坪,規劃6戶連棟透天住店,設計地上4.5樓,規劃地坪22坪、建坪81坪,面寬5.35米、縱深約10米,單層面積約16坪。1樓規劃店鋪、車庫,2樓為客餐廳、廚房,3樓設計整層主臥房,4樓規劃2個次臥室,4.5樓規劃起居室、露台、後陽台,屋突可設計2個次臥室,有相當充足的空間可運用。

「台北之鑽」設計寬闊的飯店式衛浴,規劃相當舒適。

 

建材部分,有櫻花廚具、複層玻璃不鏽鋼防盜隔音氣密窗、崇友住宅安全電梯、蒙地卡羅天然大理石、天然花梨紅木扶手,以及飯店式衛浴、和成智慧型超級馬桶、Panasonic暖風機等。

 

專家意見

佑帥建設董事長 孫弘遠

佑帥建設是40多年誠信品牌,「台北之鑽」位泰山國中正對面第一排,距離規劃中的捷運五股泰山線W5站約700~800公尺,本案擁有完整基地、臨主幹道,享便利的商圈機能,是在地唯一有電梯的新透天產品,可規劃辦公室、店面,也適合置產收租,月租金行情約3萬多元,目前只剩2戶可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