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口A7首案熱銷 「遠雄新未來」公開

2017/10/08 15:14文/記者馮牧群

遠雄今日進行「遠雄新未來」公開前幸福宣言活動,宣告年底前有望達成500組銷售目標。(遠雄提供)

機場捷運A7站旁「遠雄新未來」總銷逾百億元,遠雄表示,從今年5月底潛銷以來狂銷300戶,預售首日更創下每百秒賣1戶的紀錄,今日宣布加碼推出限時、限量、限戶別的輕鬆付「幸福成家方案」,幫助小家庭圓夢,引爆排隊購屋人潮,遠雄房地產副總張益昌指出,該案年底前有望達成500組的銷售目標。

 

「遠雄新未來」桃園市龜山區樂善一路,基地面積達2,890坪,規劃地上28層共807戶住家、14戶店面、3戶商場,住家為26、30、40、48坪,2到3房格局,預計2020年6月交屋。遠雄今日進行公開前幸福宣言活動,預計年底前可促成500組鄰居。

 

遠雄房地產表示,林口特定區享有國道1號與五楊快速道路,還有機場捷運、A9巴士轉運中心等交通動能,周邊為華亞科技園區、林口媒體文創園區、中華郵政物流園區及林口長庚醫療園區,為當地增加人潮、繁榮商機與就業機會,奠定大林口區域的高爆發潛力;其中A7站的CP值最高,距離雙北、桃園皆不遠,憑藉機場捷運輕鬆滿足生活需求。

 

遠雄房地產表示,若以未來漲幅波段觀察,將台北車站設為中心點,比較25分鐘內能到達的區域,林口每坪均價偏低,明顯被低估,根據實價登錄資料,A7站不僅為機場捷運線沿線房價親民區,更呈現鞍型,相較於A6站與A8站周邊房價,A7站價格上便宜1至2成,讓自住的年輕族群可輕鬆入主,區域發展潛力、保值增值性的前景看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