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信義區豪宅始祖 贊泰總座鄧國士:客戶就是老師

2017/11/03 19:21文/記者馮牧群

學建築營造出身的贊泰建設總經理鄧國士,30多年來已有數十件個案、上千戶的實績,一律採取先建後售。

根據實價登錄,今年7月信義計劃區「贊泰花園廣場」出現一筆總價1.68億元、單價172.1萬元的交易案件,即便屋齡逾20年,身價仍歷久不衰,在台北市早期豪宅當中數一數二,其背後推手、贊泰建設總經理鄧國士表示:「客戶就是我們的老師,唯有從售後服務不斷累積經驗、改良建築品質,公司才會越來越進步」。

「敦南寓邸」為大安區靜巷崗石豪宅,由P&T團隊設計的Art Deco建築。

 

「我30多年來只專注做建築,蓋房子是為了服務人,而人有大半時間待在家裡,所以住得舒適很重要」,學建築營造出身的鄧國士,早年曾經參與「來來飯店」、「仁愛雙星」、「敦化雙星」等知名工程,民國70年創立贊泰建設,屬於國泰集團體系分支,迄今已有數十件個案、上千戶的實績,且一律採取先建後售,在穩扎穩打的推案步調中,不斷追求創新。

 

比方說,贊泰建設成立後,鄧國士覺得台北市許多房子被鐵窗包覆,看起來很醜,他就從民國74年起將旗下所有新案去除鐵窗,76年起,他堅持將室內水管配線改走天花板,挑戰當時民眾習慣;83年開始興建「贊泰花園廣場」則是一大轉捩點,鄧國士說,台灣住商混合使用情形雖普遍,但為維持樓上居住品質,此案的1樓不做店面及住家,開創信義計劃區的豪宅先例,連台塑家族王文洋也成為住戶之一。

 

其後房市大好,台北市房價翻漲2、3倍,建築品質隨之明顯優化,鄧國士說,當利潤提高,建商有更多空間提升配備,從售後服務端,他找到客戶大大小小的問題與需求所在,陸續採用全面明管、雙水箱、垃圾低溫冷藏系統,不僅如此,贊泰建設還是第一家使用全熱交換器的建商,搭配大樓空氣濾淨器,讓住戶在家中更加舒適。近年來,他再提出代管概念,購屋後由建商代管3年,屆時交接一併提供社區管理基金,讓買方無後顧之憂。

 

今年豪宅市場相對冷清,贊泰建設選擇放緩腳步,把每一案做好,新案「敦南寓邸」為大安區靜巷崗石豪宅,由P&T團隊設計Art Deco建築,採用美日雙制震系統,鄰近敦南商圈林蔭大道,是集歷年大成的代表作,瞄準高端客層及企業主的換屋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