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南區生活圈 86號快速道路通各區

2016/04/09 00:01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南區生活圈,坐擁寬闊綠地環境、成熟商圈與快速路網便利交通優勢,成為高質感透天住宅推案新重鎮。

台南市南區生活圈近年來蓬勃發展,加上坐擁寬闊綠地與快速路網交通便利的優勢條件,吸引購屋客戶陸續進駐,強勁購屋需求,推升地價與房價持穩上揚,區域房市前景看俏。

南區生活圈可迅速連通新光三越百貨西門商圈,提供居民充裕消費機能。

 

該區可透過台86號快速道路,迅速通抵高鐵台南沙崙站區或南科園區,交通便利條件也是商圈蓬勃成長的推升力道。快速路網迅速串連南區與東區,也逐漸轉化不少消費者購屋置產觀念更開放,不再限定居住在市區,在能夠負擔的相同總價帶範圍,願意增加一些通勤時間,卻能享受充裕居住空間。

 

近南科及東區 科技業客層多

 

由於該區可迅速連結台南市東區與南科園區,因此有不少換屋客層陸續前來購屋,同時因區域對外交通順暢便利,距南科園區僅約20分鐘車程,包括南科電子業主管、工程師客層、公務員客層紛紛搶進該區。

 

緊鄰綠地公園 透天總價1520萬起

 

南區生活圈內緊鄰公園綠地的基地,指標型透天「敦煌獨白」,總價帶從1520萬元起,地坪26-33坪,建坪62-86坪,並排雙車庫設計。林資軒說,公司會選擇在該區推出高質感透天案,是為延續多年的優質營建口碑,以提供購屋客戶優良品質的好宅,定位成高質感透天建築產品。

 

為達到這種目標,公司不斷以建築品質嚴格把關與升等為優先目標,除了基本的建築結構達到法規要求最高標準,與建築耐震、防水工程強化,包括建築用料與施工細節絕對要求達到業界最高水準,並持續提供住戶最迅速與完善的售後服務內容,同時在建築節能與景觀升等各方面全力加強,同時控制成本與維持平實合理售價,以達到好宅規劃更高境界。

 

專家意見

敦煌建設主任林資軒

 

台南市南區生活圈,因鄰近新光三越百貨西門商圈地段優勢,加上快速路網迅速連結東區與仁德熱鬧商圈,讓商圈發展腹地更擴大,同時受惠於鄰近上萬坪台南都會公園與奇美博物館園區,讓該區享有充裕的居住空間與樂活環境,因此帶動區域房市迅速崛起,因綠地面積寬闊,等於同時兼具公園住宅與快速路網住宅的區段條件,價格優勢與環境特色,吸引首購族與換屋客移居該生活圈定居的現象逐漸增多。

從南區永成路,可迅速連通台86線快速道路,連接中山高速公路,20分車程內可抵達南科園區與高鐵沙崙站區。

敦煌建設鎖定南區生活圈,推出高質感透天別墅產品,卻能維持平實售價,吸引換屋客注意目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