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和平大苑」再現億級交易 周董添新鄰居

2018/05/16 17:27文/記者葉思含

台北市大安區豪宅元利「和平大苑」再添億級新交易,今年2月交易23樓戶總價2.68億元。

因周董周杰倫砸6.6億購置頂樓戶聲明大噪的台北市大安區豪宅元利「和平大苑」,近日再添億級新交易,根據內政部公佈最新實價登錄資訊,「和平大苑」今年2月交易23樓戶,總價2.68億元,扣除車位後每坪單價落在165.14萬,總坪數為205.67坪,謄本資料顯示買方為高姓自然人,經查應為電子產品銷售商董事,為繼醫美品牌DR.WU董座買下25樓後,該豪宅再添企業主入住消息,專家表示,該筆成交屬合理價位。

元利「和平大苑」位台北市和平東路、金山南路口,總銷達200億元,規劃38層,是知名摩天指標豪宅,因周董砸6.6億元重金買下頂樓戶交易聲明大噪,該案高單價、高總價,加上明星加持,若有成交皆受市場矚目。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和平大苑」位於師大生活圈,機能便利,金山南路門牌走小坪數產品,和平東路一段則規劃百坪豪宅,1樓門廳氣派,中低樓層單層2戶,高樓層1層1戶,周董樓中樓頂樓戶最受矚目,總價為6.6億,單價來到在225萬,而25樓與此次揭露之23樓,單價在165~170萬,都屬於該社區合理的高樓層價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