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共享空間新品牌 進駐宏盛國際金融中心

2018/06/07 11:40文/記者馮牧群

共享經濟概念下的辦公空間已成新趨勢,企業能降低使用成本,有效運用資源。(業者提供)

隨著新創團隊與自由工作者增加,共享商務空間的需求增溫,成為各品牌相繼投入的新市場,繼「雷格斯」、「法孚」、「Kafnu」、「大瀚」後,國際品牌「Spaces」進駐南京復興商圈「宏盛國際金融中心」即將開幕,該大樓今年創下實價登錄的區域租金單價紀錄,因此別具指標性。

 

來自荷蘭的創意辦公空間品牌Spaces已在全球30多國擁有據點,台北的宏盛國際金融中心,為捷運南京復興站2號出口的共構商辦大樓,曾創下實價登錄租金單價3425元的區域新高,直接挑戰信義區A辦行情,Spaces承租1、2、15樓,提供約330個座位,面積達1千多坪,對於想在北市駐點又不想面對如信義區高租金的租客有吸引力,竹北暐順中心則是在距離高鐵新竹站步行僅1分鐘的暐順經貿大樓。

 

Spaces台灣區總裁許恒豪表示,像是四處奔波的自由作家,可在這裡的開放式空間自由進出選擇座位,只要帶著筆電隨時都能更換寫作空間;而正值初創階段的2至3人工作團隊苦於沒有適當大小且門面好看的辦公空間,這裡有小型辦公室可供選擇;若還在為進駐信義區商辦擠破頭而傷腦筋,在這可省下許多空間浪費與硬體成本,甚至想做全球化生意,還能在Spaces的國外當地駐點使用空間,對於國際商務客十分方便。

 

「Co-working市場持續成長,改變不動產的使用行為」,許恒豪指出,Spaces為不同產業的客戶調配出最適合且充滿彈性的工作空間,不造成空間浪費又省去硬體的零碎成本,將空間發揮最大效能,同時也會定期舉辦活動,藉此增加使用者的相互交流,促發不同產業合作,激盪新靈感。

 

商仲分析,傳統辦公室出租以權狀坪數計算租金,對網路新創公司而言成本過高,近來北市新興的共享商務中心配置秘書櫃檯、咖啡機及影印傳真等服務,共享軟硬體設施,減少初期投入裝修成本,並提供公司登記、簡單法律顧問會計服務,未來將持續創造出更大效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