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宅、豪宅紛進場 信義區掀推案潮

2018/06/26 11:50文/記者葉思含

沉寂多年的信義區房市進入推案潮,豪宅「冠德信義」也正式登場。

寸土寸金的台北市信義區可建素地相當有限,推案量向來在北市相對低檔,根據住展雜誌統計,近來信義區由小宅打頭陣,如「豐邑」、「東其鈺」紛紛進場,而換屋產品「信義斐麗」、豪宅「冠德信義」也陸續登場,讓信義區掀起難得的推案熱潮。

 

根據住展雜誌統計,信義區近年房市推案量皆處於低檔,2016年僅有豪宅「琢白」低調預售,2017年則全是成屋重推案;而今年520檔期才有小宅「豐邑」推出10戶3、4.2米複層產品,是信義區今年度首個新案。另外,同為3、4.2米複層式小宅「東其鈺」規劃29戶,也將正式公開。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接下信義區推案將陸續登場,包括規劃90戶的2~3房的「達麗101」,還有規劃約60坪的換屋產品「信義斐麗」;百坪以上的豪宅案則有「JADE 12」,規劃12戶,坪數由131、152坪起跳;至於眾所矚目的「冠德信義」,最大坪數規劃逾200坪,已開始約潛銷,若再加上銷售中的「琢白」、「信義之冠」、「東騰藍」、「誼聯東籬」等案,今年將是信義區近年來最熱鬧的1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