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5萬坪建地釋出 新竹明新重劃區將登場

2018/07/19 11:27文/記者葉思含

緊鄰明新科大的明新重劃區正進行公設施工,即將登場。(住宅週報提供)

新竹新豐房市再添利多,緊鄰明新科大的明新重劃區正進行公設施工,住宅週報表示,根據業界人士預估,明新重劃區最快今年第4季到明年第1季出現新推案,住宅土地行情約25萬。

 

《住宅週報》發言人鄧淑還指出,明新重劃區大致由康樂路一段、明新街、松明街,以及台灣精密工具順時針所圍範疇。總面積約8.2公頃,扣除公設後約有5.2公頃,也就是即將有1.5萬坪的建地釋出。

 

由於明新重劃區總建地面積小於週邊的松林、坪頂與福陽重劃區,加上本區部份建地可興建大樓產品,因此土地價格看俏,《住宅週報》社長陸敬民分析,目前住宅用地權值成交行情已喊到25萬,推估未來每建坪單價18萬元起。

 

目前總計明新科大週邊共有松林、坪頂、福陽、竹九(湖口)以及最新的明新重劃區,堪稱大新竹最高密度重劃區地段,未來房市推案將受市場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