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昂峰謙若樹 近捷運G3站

2018/07/21 04:18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39坪3房格局,室內樓高3.2米。

台中捷運綠線預計年底試營運,帶動沿線房市行情,尤其位在北屯區的機廠特區,僅花10年重劃完成,成為建商近期推案熱區,預售案「昂峰謙若樹」,位在敦富一街、敦富二街口,鄰近捷運G3站,規劃20~45坪,每坪開價26~29萬元,預計年底動工。

 

北屯區的機廠重劃區段徵收剛完成不久,吸引眾多建商搶進推案,昂峰建設推出的「謙若樹」,基地鄰近4個未來捷運站,距離最近的G3站僅400公尺,是目前區內最近捷運站建案,附近有大買家商圈、松竹路商圈可採買,還有南興、舊社公園,距離台74線松竹路匝道不遠,未來完工後可直接享受捷運便捷。

主臥空間寬敞舒適,擁有充足收納機能。客廳後方規劃開放式書房,放大公共空間視野。


該案擁千坪大面積,規劃4棟地上12層、地下3層建物,1樓零店面有規劃住家,公設有健身房、交誼廳、閱覽室、媽媽教室、兒童遊戲室等,住家以2~3房為主,東側A~C棟相連,單層4~6戶,西側D棟單層6戶,都搭配兩部電梯,頂樓有45坪樓中樓產品,車道由敦富二街進出,全案預計2021年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