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板橋府中社宅8/16開辦 捷運出站2分鐘就到

2018/08/06 11:38文/記者馮牧群

板橋府中青年社會住宅共招租71戶,包括套房型48戶、2房1廳型23戶。(新北市城鄉發展局提供)

新北市板橋區府中商圈的府中社會住宅將於8月16日開始申請,這次開辦受理共71戶,期間至8月31日截止,月租金含管理費8300元起,約為市場行情64折以下,從捷運府中站步行至社區不到2分鐘。

 

新北市城鄉發展局長柳宏典表示,板橋府中青年社會住宅位於新北市最精華的府中商圈,鄰近黃石市場、慈惠宮,走到府中站不到2分鐘,生活機能非常便利,基地內更保留鄰里共同記憶的百年七里香,並規劃綠意小公園及創意壁畫與社區共享。

 

城鄉局住宅科說明,府中青年社會住宅這次招租71戶,其中套房型48戶、2房1廳型23戶,月租金包含管理費,弱勢優先戶套房12.5坪為8300元起、2房型19坪為1萬2800元起,租金均低於市場行情64折以下,一般戶也都低於市場行情 8折以下,並提供床架、衣櫃、廚具等設備,房客不用擔心額外加價。

 

城鄉局提醒,民眾可在受理期間內,就近至區公所免費索取或至城鄉局網站下載申請表單,填妥後送至區公所或新北市府大樓1樓受理服務櫃檯,或採郵寄及線上方式申辦,先前申請過新莊區新豐青年社會住宅的申請人亦可透過簡易申請方式提出。現場受理申請服務從8月16日到8月31日止,送件的先後順序不會影響審查結果,建議民眾避開第一周的尖峰時段,減少等候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