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建設奪下北市懷生段都更案 打造26層地標建築

2018/11/08 15:27文/記者朱語蕎

台北市大安區懷生段二小段5-4地號等8筆土地公辦都更,位在SOGO復興館南側,位處市中心。(翻攝自Google Map)

台北市公辦都更又有新進度,位在SOGO復興館南側的8筆土地,今日選出最優申請人,由富邦建設拿下,富邦以「延伸的力量-STRETCH」為題,預計以空中綠洲連通捷運忠孝復興站體,地面層設置近百坪的星光廣場開放空間,3樓部分將與台哥大基金會、臺北文創基金會、富邦藝術基金會及富邦文教基金會打造市民免費共享的數位學習基地,總樓高26層樓,預計2024年完工。

 

26層地標建物 打造東區新亮點

財團法人台北市都是更心中心表示,該案位在SOGO復興館南側,鄰近捷運忠孝復興站,總面積約641坪,平均容積率480.8%,土地使用分區屬商三特,平均建蔽率57.63%。現況公用地上舊建築已拆除作停車場使用,西北側有1棟4層樓私有建築。預計未來都更後將興建地上26層、地下5層鋼骨大樓,北市府可分回近54億商用空間。此案將在12月中旬與富邦建設簽訂投資契約,將可引進民間資金31億,創造103億產值。

 

台北市公辦都更今年大有斬獲,今年已有「敦南安和」、「南港商三特-南港之心」及「信義三興」公辦都更案,忠孝懷生案是都更中心成功招商的第6案,整體已吸引民間投資近500億元,產值更突破千億元大關,目前由本中心擔任實施者之「松山民權東」公辦都更案也預定於年底前公告招商。

富邦建設拿下最優申請人,預計興建26層鋼骨大樓,成為東區新亮點。(富邦建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