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屏東出現百坪莊園別墅 總價1880萬起吸市區客

2018/12/07 17:44文/記者林耀文

地坪超過170坪的屏東潮州超美建設「大地松露」莊園別墅案,以超過百坪的庭園綠地與廣體別墅設計,展現媲美國外莊園別墅般的氛圍,吸引高雄換屋族進場興趣。

市區地價高漲,建築物因此向上發展,形成都市水泥叢林意象。最近卻有媲美國外莊園別墅的超大地坪豪墅產品,「海漂」到屏東潮州,業者利用周圍環繞農地的建築基地,規劃地坪超過170坪的莊園別墅,卻以30分鐘生活圈、總價1880萬元起的市區大樓價,向高雄大樓換屋客招手,強調時間換取大空間的樂活空間優勢。

 

在台88線快速道路、國道10號與國道3號高速公路通車後,屏東縣與高雄市區的交通便利性大幅提昇,30分鐘生活圈,也經由快速路網成形,擴散至屏東九如、萬丹、潮州、崁頂、南州等,陸續有高雄與屏東建商規劃推出大地坪透天產品,但地坪多控制在百坪內,總價帶也多在1500萬元內,吸引不少嚮往庭園別墅的高雄大樓換屋客進駐。

 

深耕高雄小港大坪頂透天別墅市場十餘年的超美建設,因緣取得屏東縣潮州鎮三星路八大森林遊樂園旁的3400坪基地,利用基地為一般農業區建築用地且周圍環繞農地優勢,規劃12戶樓高2樓半的「大地松露」透天豪墅社區案,最大戶地坪廣達640坪,庭院造景安排SPA水池、老樹植栽與草皮,形成媲美國外莊園別墅般的寬闊綠地空間,庭院也能讓住戶充當小農,在自家耕種或在休閒座區閱讀,享受樂活氣氛。

 

鼎鍾廣告總經理鍾介昌指出,高雄市區地價與房價持續上揚,北高雄換屋大樓80坪產品附帶2個車位,總價帶已超過2千萬元,室內使用坪數僅約50坪,但潮州超大地坪莊園別墅,總價帶1880萬元起,庭園面積即超過百坪,建物室內可使用面積也達80坪以上,且可停放3~5輛車,但必須透過快速路網,約25~30分鐘車程,從台88號快速道路或國道3號高速公路,連結高市中正辦公商圈或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對於願意犧牲部分通勤時間,而享有充裕樂活居住空間的換屋族與退休族而言,也是一種購屋新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