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地產型男】蔡棕宇 90後肯吃苦 受婆媽喜愛

2016/04/29 12:00文/記者葉思含

「勝旺有境」銷售業務蔡棕宇1992年出生,就是俗稱的90後,不同於時下愛享樂的年輕人,蔡棕宇從學生時代便透過建教合作至電子公司任職作業員,畢業後也從事過汽車租賃,希望工作能更上一層樓的他2年多前決定轉任業務,在朋友介紹下選擇進入新高創廣告工作,從基層業務做起。

 

娃娃臉的蔡棕宇相當受到婆婆媽媽歡迎,也因為特別年輕而受到照顧,經常和客戶成為朋友,蔡棕宇第一個案子就是新莊、泰山知名造鎮案「明日城」系列,他透露,當時房市旺,每周來人達50~80組,每天要幫忙接待5~6組客戶,忙的不亦樂乎,也陸續成功售出10多戶,協助許多自住客一圓買房的夢想,令他覺得相當開心。

 

現在蔡棕宇在新店安坑推案規模最大的指標建案「勝旺有境」擔任業務,需協助公司廣告曝光,如POP、派報等,必須四處尋點以及訪查工地,工作時間長,不能常陪伴家人,他建議想進入房地產業的年輕人一定要肯吃苦,願意犧牲自己休閒時間,然而雖然工作較為艱苦,但只要付出努力,就能得到一定的收穫報酬。

 

蔡棕宇說,現在已是買方市場,價格好談,是進場購屋、一圓成家夢的好時機,相當推薦購屋族來「勝旺有境」看屋。

 

【地產型男】蔡棕宇 小檔案

★年齡:1992年生,24歲

★身高:秘密

★體重:秘密

★興趣:看電影、唱歌

★現職:「勝旺有境」銷售業務

★感情:未婚

★座右銘:寶寶心理苦,但寶寶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