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台灣代銷霸主出爐 海悅鯨吞蠶食續稱霸

2019/03/21 11:28文/記者朱語蕎

 嗅到房市回溫訊息,去年代銷業接案積極,前10名都由代銷老班底包辦。

2018北台灣代銷霸主出爐,冠軍仍由接案量達千億的海悅廣告蟬聯,接案量較前1年大增400多億,而第2至第10名依序為甲山林、創意家、新聯陽、甲桂林、信義、華威、一研九鼎、新理想,以及傳真廣告,全部是知名老代銷。

 

隨著房市回溫,嗅覺敏銳的代銷界業者們,紛紛卯足全力接案,前10名幾乎由傳統知名代銷包辦,即使是首次入榜的華威廣告,也是從桃竹地區老牌代銷華邦廣告獨立出來,仍算代銷老班底。

 

排名冠軍的海悅廣告,去年接案量達1075.7億元,較前年大增逾4百億,維持鯨吞蠶食的態勢,從小到僅約3億的「鴻邦世界花園II」,到案量550億的超豪宅案「元利信義聯勤」,只要有機會賣得動,全都不放過,接案相當積極。

 

亞軍的甲山林廣告,去年接案量達534億元,較前年增逾1倍多。從去年承銷的建案觀察,甲山林強攻相對低單價、或者相對低總價的建案,鎖定首購、首換型族群,建案銷售狀況普遍不錯。

 

而第3名的創意家,去年接案量暴增至484.4億元,較前年大增逾3百多億,年增幅近兩倍。創意家去年承接的建案,清一色在雙北市;其中,台北市以高總價產品為主,如中正「冠德羅斯福」、中山「帝璽」、大安「吉美大安花園」,新北市承銷的房型彈性則較大。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指出,今年代銷業者接案意願十分高昂,且「加價搶案子」的狀況愈演愈烈,而這種狀況對代銷而言並非好事,即使加價成功搶到案子,也不見得能順利賣掉房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