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橋頭新市鎮 捷運紅線串連商圈

2019/04/13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橋頭新市鎮緊鄰上萬坪高雄都會公園,綠地優質環境且交通便利,成為高質感景觀大樓推案新重鎮。

由內政部營建署主導開發的高雄新市鎮,緊鄰98公頃高雄都會公園,捷運紅線也在區域設置R22青埔站,結合隔鄰的高雄大學城,帶動商圈穩定成長,優質環境與捷運便利交通條件,成為高質感景觀大樓推案新重鎮。  

廣達98公頃高雄都會公園,享有休閒賞景優勢,帶動景觀大樓市場蓬勃成長。

達麗建設專案經理莫彥華指出,營建署為進一步提高橋頭新市鎮發展潛力,已展開規劃評估作業,打算以文化招商模式,與高雄市政府、台糖公司共同推動整體開發橋仔頭糖廠園區。營建署為強化高雄新市鎮產業特色及推動文化資產活化再利用,將針對橋頭糖廠所在之保存區與毗臨土地,辦理土地規劃暨可行性評估,預計完成文化園區之規劃評估,協同台糖公司及高雄市政府文化局等,以文化招商,加速帶動高雄新市鎮產業發展與人口進駐。  

橋頭新市鎮生活圈有捷運紅線R22青埔站,對外交通順暢便利。

莫彥華表示,橋頭新市鎮生活圈對外交通相當發達,除了有台1線省道南北向貫穿,中山高速公路也在楠梓設置2個交流道,捷運紅線則在楠梓、橋頭分別設置R21都會公園站、R22、R22A站區等,加上政府持續開發建設高雄都會公園,讓生活圈的交通條件與休閒機能更提昇。

  捷運紅線設站 串連商圈加速發展

鄰近的家樂福賣場設置的刺激下,讓高雄新市鎮區域的生活機能更充裕。

新市鎮緊鄰高雄大學城生活圈,受大學城商圈的蓬勃興起,也刺激周邊商家的繁榮發展,該生活圈內的土地價格持續攀高,並整合中山高中生活圈,推升區域房市成長,由於高雄大學周邊各級校園分佈,中學所在已有段時日,在高雄大學成立後,漸漸帶高了當地中學的素質,吸引更多高素質人口進駐意願。   

 

由於橋頭新市鎮生活圈擁有優質生活機能,該區除具備區段上的優勢外,因距離中山高楠梓交流道僅10分鐘的車程距離,鄰近又有捷運紅線R22青埔站,對外交通非常便利;加上附近又有清泰公園、清福公園、清豐公園、都會公園,在創新路還有佔地達15.19公頃的台糖高雄花卉農園中心等多個中、大型公園綠地,成為換屋族置產優選區。  

達麗建設在橋頭新市鎮成功南路旁,鄰近捷運紅線R22青埔站區,即將完工的「全民萬歲二期」首購大樓案,採25~45坪,2~3房規劃,並以高雄厝立體綠化錯層陽台,形塑現代時尚外觀風格。

該區指標型建案達麗建設在橋頭新市鎮成功南路旁,鄰近捷運紅線R22青埔站區,即將完工的「全民萬歲二期」高質感大樓案,採25~45坪,2~3房規劃,每坪開價17萬元起,並以高雄厝立體綠化錯層陽台形塑現代時尚外觀風格,強調精緻質感,與距離R22捷運站步行3分鐘即到家的捷運宅交通優勢。  

(專家意見)達麗建設專案經理莫彥華

 

橋頭新市鎮與高雄大學城連結成的大生活圈,政府持續推動重大交通建設計畫,以新台17線預定路線,對大生活圈的交通機能提升最具影響,該幹道為疏導北高雄往西高雄市區的交通,計劃闢建新台17線公路,新台17線北段已動工,預計全線完工後,將可更快速讓區域內的居民前往美術館園區及凹仔底商圈。

 

隨著高速公路與捷運紅線的便利交通網,帶動橋頭新市鎮與高雄科技大學第一科大生活圈蓬勃發展,商圈逐漸擴大,吸引更多高素質人口進駐意願。加上政府持續開發建設高雄都會公園,同時政府積極開發楠梓加工區科學園區化,封測大廠也引進上千位高科技工程師,購屋需求提高,加上橋頭科學園區建設計劃推動,讓橋頭新市鎮捷運概念宅銷售表現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