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民萬歲辦嘉年華會 6千民眾嗨翻天

2019/04/13 21:10文/記者林耀文

達麗建設與上揚國際建築團隊為歡慶「全民萬歲」熱賣,週末下午共同舉辦「2019轉動風車‧幸福樂派對」活動,現場打造全民萬歲嘉年華會,包含園遊會、氣墊樂園、摩天輪、文創市集等設施,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熱情參與。

週末高雄天氣晴朗適合外出,首購建案紛紛舉辦特色活動,包括親子園遊會、手工藝活動與紙風車公益表演活動等,吸引數千位消費者上門,現場氣氛歡樂熱鬧,除了利於提高看屋成效,也讓建商品牌形象帶來加分作用。

  全民萬歲二期辦園遊會 數千人熱情參與

 

達麗建設與上揚國際建築團隊為歡慶「全民萬歲」熱賣,週末下午共同舉辦「2019轉動風車‧幸福樂派對」活動,現場打造全民萬歲嘉年華會,包含園遊會、氣墊樂園、摩天輪、文創市集等設施,整點還有森巴女郎熱情遊行,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熱情參與。

現場還有森巴女郎熱情遊行,炒熱現場氣氛。

以「坐捷運來看戲最便利」作為此次活動的號召,地點就位於青埔站正對面,與全民萬歲二期基地更僅有一街之隔,嘉年華會從下午四點半開始舉行,除了園遊會、大型氣墊樂園、萬歲文創市集之外,還有讓小朋友為之瘋狂的全民摩天輪,排隊搭乘人潮從活動開始就不間斷,更有熱情的森巴女郎遊行,讓大、小朋友目不轉睛。晚間更邀請紙飛車劇團帶來精采大作「武松打虎」,吸引約6千人參與同樂,紙風車劇團引人入勝的劇情搭配專業的演員,更是牢牢抓住孩子們整晚的目光。

晚間更邀請紙飛車劇團帶來精采大作「武松打虎」,吸引約6千人參與同樂,引人入勝的劇情,牢牢抓住孩子們整晚目光。(圖:業者提供)

上揚國際高雄業二處總經理朱建雄指出,這次會選在捷運站前舉辦公益活動,原因是同樣位於青埔站前的全民萬歲銷售破九成,要感謝高雄在地鄉親們的支持,希望透過具啟發性的表演故事,讓孩子們更親近藝術,為社會多盡一份善的力量。

  社區特色活動 實踐社區總體營造目標

城揚建設集團楠梓區「IG愛家」新成屋大樓社區,週末下午舉辦「香氛森林-香氛乾燥花擴香石DIY」,邀請已購客戶和親友參加午茶生活美學課程,視覺與嗅覺雙重滿足的療癒手作,擴香石搭配乾燥花妝點,課堂上獲得貴賓們熱烈迴響並大聲喊讚。(圖:業者提供)

城揚建設集團為實踐城市美學,推出手作創意課程,期盼增進親子陪伴時光外,住戶也能透過双手創作的過程,得到身心靈的療癒。週末下午特別在熱銷8成的楠梓區「IG愛家」新成屋大樓社區,舉辦「香氛森林-香氛乾燥花擴香石DIY」,邀請已購客戶和親友參加午茶生活美學課程,視覺與嗅覺雙重滿足的療癒手作,擴香石搭配乾燥花妝點,再融合天然精油,編織出專屬於自己的小小浪漫花園,課堂上獲得貴賓們熱烈迴響並大聲喊讚。

 

城揚建設集團首席副總經理陳靜儀表示,透過社區活動的互動與交流,增加住戶間情感的連結,讓住戶為自己的居家空間創造浪漫優雅的香氛體驗,實踐真正的幸福社區生活,這也是公司積極達成的社區總體營造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