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松竹居 園冶獎得獎豪墅

2019/04/20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寶立建築開發在鳥松區松竹街,新完工推出「松竹居」透天豪墅案,外觀以石材、進口窯變磚與植栽綠美化,型塑地中海建築意象般的雅緻風格,獲得今年建築園冶獎肯定。

高市鳥松區松竹街鄰近澄清湖風景區,坐擁優質環境與充裕生活機能,成為高級別墅重要聚落。寶立建築開發在松竹街上面對校園預定地的基地,新完工推出「松竹居」透天豪墅案,外觀以石材、進口窯變磚與植栽綠美化,型塑雅緻風格,獲得今年建築園冶獎優質透天住宅景觀獎項肯定。全案規劃10戶,地坪43.8~48坪,建坪145~181坪,總價帶3688萬元起。

 

寶立建築開發董事長特助李陽說,高市澄清湖特區,擁有單純寧靜的優質居家環境,同時與熱鬧繁榮的商圈整合發展,成為高雄房市高檔透天別墅集中區,也是多金買家購屋的重要據點,推升區域地價行情與透天豪宅的房價上揚,儼然成為高級住宅區代名詞。

二樓客廳天花板挑高設計,搭配面寬拉大,展現豪宅空間氣派感。

該案面寬拉大設計達6.3米,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陽台與露台,室內設置6人份三菱電梯,提高空間使用機能,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建築採筏式基礎,提高建築耐震性能。 2樓空間設計發揮巧思,安排客廳、餐廳、廚房與賞景露台休閒賞景區連結,客廳挑空達6.8米,並運用大面落地窗與LOW-E玻璃,引進賞景露台綠景,增添賞景情趣也能抗UV。

二樓賞景露台植栽綠美化,結合透空圍欄,讓視線可延伸至對面校園預定地的樹梢綠景,達到借景效果。

餐廳與廚房空間整合,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彰顯空間大方氣勢,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賞景機能。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高檔飯店般規劃內容,規劃設置泡湯浴缸,提高空間整體質感,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連通賞景陽台植栽造景區,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與採光充裕,兼顧休閒賞景與私密維護。

室內規劃6人份三菱電梯,並以高檔石材收邊,凸顯豪宅不凡氣勢。

頂樓規劃露台賞景區,可眺望棒球場與澄清湖,特別以光電板設置賞景洗衣房,天晴時可遠眺大武山美景,兼具節能省碳效益。住家1樓車庫面寬拉大,可讓住戶停放4輛房車之外,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結合建築退縮設計,方便住戶車輛進出,並特別延請藝術家楊文霓設計入口陶版藝術家徽,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成為吸引多金換屋客上門利基條件。

臥室前方規劃賞景陽台,提高休閒賞景機能。

澄清湖特區的主要通聯道路,以澄清路、本館路、圓山路、鳥松中正路、鳳仁路、環湖路、松藝路等,可迅速連結高市三民區的陽明商圈與鳳山區建國商圈、文衡商圈、鳥松區中正商圈等,從澄清路轉九如路通往中山高速公路九如交流道,或是國道10號仁武交流道連通該生活圈,僅約10~15分鐘車程。

 

由於生活圈的生活機能相當便利,新移入的居民的教育程度與經濟收入頗高,素質相當整齊,不少長庚醫生、正修科大教授與企業主、台商,紛紛選擇在該區定居,加上澄清湖特區生活圈緊鄰高市陽明商圈與鳳山青年商圈,也鄰近澄清湖風景區廣達375公頃的水域與綠地,優質的居家環境與賞景特色,是高雄都會區內少有的地理環境優勢條件。

(專家意見)寶立建築開發董事長特助李陽

 

生活圈因鄰近澄清湖風景區,且土地使用強度較低,因此發展成為寧靜優質的居家環境特色,該區土地多屬於低密度住宅區土地,呈現出與市區截然不同的景觀,休閒養生的居家氛圍,形成知名的高級別墅區。公司會選擇澄清湖風景區旁的基地,推出頂級透天豪墅案,是為提供頂端客層一個優良品質的生活空間與生活態度,因此定位成精品建築產品,並以精緻典雅建築風格,同時在建築耐震安全、防水施工、建築節能與景觀升等各方面全力加強,以達到豪宅規劃更高境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