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王周董的家釋出地主戶 總價2.15億成交

2019/05/09 17:27文/記者葉思含

「和平大苑」出現地主戶交易,為10樓戶,總價2.15億元。

因天王周杰倫狠砸6.6億買下頂樓戶別而聲名大噪的北市豪宅元利「和平大苑」,根據最新實價揭露資訊,出現地主戶交易,為10樓戶、總價2.15億元,拆算單價約133.2萬元,相較去年4月成交單價141.5萬元的11樓戶,價差約8萬元。房市專家認為,近年房市下修,該筆交易屬豪宅讓利合理範圍。

 

周杰倫曾以每坪單價225萬元買下「和平大苑」頂樓樓中樓戶別,該社區近年也出現多筆億級交易,在天王星光加持下不斷增添新鄰居。此次今年3月有10樓戶實價揭露資訊,成交價2.15億元,坪數為173.94坪含2個坡道平面車位,扣除車位後單價約133.2萬元,據了解應為地主戶交易。

 

元利「和平大苑」位台北市大安區,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表示,「和平大苑」位於師大生活圈,機能便利,金山南路門牌走小坪數產品,和平東路一段則規劃百坪豪宅,為元利建設知名豪宅,近年豪宅單價紛紛下修,且此筆交易為地主戶,價差8萬元屬合理讓利範圍。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經理徐佳馨指出,近期不少豪宅陸續成交,一方面是價格修正已經來到甜蜜點,二方面是資產客戶陸續有換屋需求,加上北市豪宅稅已經調降,增加高端買家的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