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泰銘再砸6億買「文華苑」 持有8戶超狂

2019/05/15 14:45文/記者葉思含

國巨董座陳泰銘再出手買下第8戶「文華苑」。

國巨董座陳泰銘對「文華苑」情有獨鍾,近日再出手買下第8戶,根據最新台北市地政雲揭露,今年3月位於松山區的豪宅「文華苑」再傳交易,13樓戶以總價6.07億元、拆算車位單價每坪214萬元成交,創下該社區新高價紀錄,經查買方背景是已持有7戶該社區的陳泰銘,加上此次購入第8戶,共持有超過43億元。

 

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文華苑」13樓戶以總價6.07億元、拆算車位單價每坪約214萬元成交,成交的單價與總價皆創下該社區的新高紀錄,2015年景氣高峰時10樓的成交單價,每坪約205.4萬元。據謄本資料顯示,陳泰銘再以旭昌興企業有限公司買下,累計至今與陳泰銘共持有「文華苑」8戶,包括2樓1戶,3樓2戶、9樓1戶、11樓2戶、13樓2戶,合計共砸43.24億元掃貨「文華苑」。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表示,「文華苑」過去預售行情總價落在3~4億元,近來行情則多在5~6億元,只要預售入手的住戶,獲利幅度達4成起跳,無論在一般住宅市場或豪宅市場,都是少有的獲利案例,也讓豪宅客情有獨鍾。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喜愛包棟買的豪宅客,一種是希望把家族聚集在一起,一種則是住習慣原本社區,有需求或手上資產較充裕時,碰到鄰居出售就出手購入,第三種則是屬於整合型的買方,主要是看好高土地持分與好地段的改建效應,近期客戶購買豪宅時,也開始關注土地持分面積有多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