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美機構董事長卓永富 高雄景觀宅市場創口碑

2019/06/06 18:43文/記者林耀文

歐美機構董事長卓永富。

歐美機構近三年來陸續在鳳山推出幾棟首購大樓新成屋案,皆創下進場半年或三個月內出清一空的亮眼成績,也獲得外界「順銷王」的美譽!歐美機構董事長暨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公會榮譽理事長卓永富說,要讓住戶居住安心舒適才是首要目標,優質地段條件是選地首要考量,同時發揮基地賞景特色,今明二年將陸續推出多棟綠地景觀宅,採先建後售模式,以最佳完工品質,爭取買家認同。

  建築師引領專業團隊 進軍景觀大樓市場

 

出身成大建築系與專業建築師的歐美機構董事長卓永富,公司經營策略堅持採高質感與精緻化模式,更採用穩健經營策略,從高端透天別墅產品出發,三年前開始轉朝高質感大樓市場進軍,陸續在鳳山推出幾棟輕豪宅大樓案,堅持品質第一,讓購屋者能獲得最佳居住空間品質,因此皆迅速完銷,也建立公司在高雄房市口碑行銷的有利後盾。

 

歐美機構董事長卓永富指出,要滿足購屋消費者對建築品質更嚴格的標準,必須朝提升產品規劃品質方面持續努力,且做好產品市場區隔與設計差異化,並不斷以建築品質把關與升等為優先考量,目前公司持續提供住戶最迅速與完善的售後服務內容,同時在建築耐震安全、防水施工、建築節能與景觀升等各方面全力加強,持續提供住戶最迅速與完善的售後服務,維持合理營建成本卻能媲美高級住宅規劃等級,讓消費者能夠購得合理價格好宅。

 

歐美機構也在這種穩健經營的心態下,將產品定位層次逐漸從輕豪宅大樓,拉高至景觀換屋大樓位階,其中位於文龍東路緊鄰鳳山園藝試驗所正興建中的綠景第一排基地,規劃為景觀換屋大樓,採取先建後售與高檔精緻化產品規劃模式,讓高素質換屋客戶,能購買到鳥瞰上萬坪園藝試驗所綠景的優質好宅。

 

另外,歐美機構也將陸續推出鳳山鳳松路景觀大樓首購宅,中高樓層也可眺望熱帶園藝試驗所上萬坪綠景;光遠路大樓案的高樓層,也能眺望公園與陸軍官校綠景;憲政路景觀大樓案,也規劃高樓層可眺望科工館綠景,同時基地皆位於熱鬧商圈,讓住戶居住便利且享有優質景觀,讓居住品質進一步升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