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興連城建設總座周惠賓售屋2萬戶 要蓋高CP值好宅

2019/03/29 18:47文/記者林耀文

興連城建設總經理周惠賓以善良、正直、誠信做為公司經營理念,在高雄售屋逾2萬戶,從代銷跨足建設,要蓋高CP值好宅。

在高雄代銷業堪稱大老地位的興連城建設總經理周惠賓,從事房地產27年經驗,在高雄推案售屋超過2萬戶,他以善良、正直、誠信做為公司經營理念,6年前從代銷跨入建設業,體認消費者需求高CP值房屋,他說,今年高雄房市雖然預售推案爆量,但消費者仍將優先選擇優質地段的好宅,正也是興連城今年選在大學城商圈,將推出高質感大樓與透天別墅的利基。

 

興連城建設總經理周惠賓表示,在高雄房市從代銷業基層做起,他已推案賣了2萬多戶房子,非常清楚消費者的購屋與居住需求,但過去僅做為代銷業,並無法充分在建築規畫設計與空間變更方面能著墨太多,因此在6年前成立廣誠建設,並在楠梓區推出「科芬園」透天別墅案,獲得消費者肯定。

 

周惠賓跨入建設業後房屋銷售順暢,逐漸累積經驗與口碑,去年周惠賓決定自己獨資創立興連城建設與興聯誠廣告,讓建設與代銷事業體都能獲得充裕資金運轉彈性,同時也讓同事入股,一起為事業打拼。他說,讓員工入股,員工也都是股東,把公司當成自己事業,這樣打拚才有意思,公司的成長都和員工一起共享。

 

今年興連城建設將推出3個建案,包括楠梓大學城2個透天案,與鄰近高雄科技大學城1個首購大樓案,總銷達11.9億元,大樓案基地位於覺民路、光武路角窗,緊鄰光武國小,是東高雄的優質文教區。周惠賓表示,為了展現公司提高居住品質與建立口碑的決心,不惜高價取得該筆基地,同時在空間規劃、建材配備,都加以升等,將規劃樓高15層約70戶的2~3房輕豪宅大樓,售價平實以凸顯高CP值。

 

周惠賓同時將以人為本做為後續推案理念,考量許多首購客層,可能一生只買一戶房屋,因此他在空間規劃內容,會思考更多中小坪數客層,實際居住使用便利的設計,該案預計今年7月進場,總銷約8.5億元。

為了提高建築營建品質與細節要求,周惠賓特地延請已從隆大營建工務副總退休的楊文財,再度重出江湖,掌管興連城建設工務部,替消費者做最嚴格的建築細節把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