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建設接地氣 八德大湳1字頭買得起

2019/06/08 04:30文/記者張瀞勻

廣豐新天地開幕後,為該區帶來集客效應。三鶯線延伸桃園八德段上月終於宣布拍板定案,桃園市政府捷運工程局指出,八德段全長約3.9公里,設置2站,目標於2028年完工通車,而八德端的站點就設立於區內最繁榮的大湳地區,業者指出,大湳最大優勢在於房價普遍為1字頭,且交通建設看得見、用得到,價格比起桃園藝文特區、新北市蛋白區更有優勢。

大成國中為明星學區,並臨廣豐新天地。

信義房屋大湳店長李明格指出,大湳地區為八德區早期發展生活圈,範圍從建國路以北、大智路以南、福國街以東,至東勇北路以西,而主幹道介壽路為商業核心,短短1公里即有11間銀行,且無論是大潤發、家樂福、寶雅等賣場,或是食衣住行一應具全,傳統採買可至廣福路大湳公有零售市場,學區則有明星學區大成國中、大勇國小等3間小學,家長接送都不超過10分鐘。

交通串連雙北 1字頭占優勢

李明格分析,近年來大湳地區發展迅速,除了既有的國道二號大湳交流道可串聯中山高、北二高,也增加了統聯客運的1659八德至捷運板南線永寧站、中壢客運9089經北二高到板橋及捷運古亭站,加上捷運綠線G04站、G05站,將成為桃園地區交通樞紐。此外,2017年開幕的廣豐新天地、國賓影城也為當地房市帶來集客效應,特別是廣豐實業興建的廣豐公園1~3期、桃大機構系列建案指名度最高。

桃捷綠線及三鶯線將在介壽路、金和路路口交會。

李明格表示,區內中古屋價格仍多1字頭,總價900~1100萬元可買到3~4房含車位產品,而部分口碑佳的建案單價較高,像是廣豐公園系列建案屋齡在5年以內,目前平均單價22~24萬元,有別於時下迷你房型,廣豐系列皆採大3房格局,且整體規劃多有景觀、社區質感好,至於桃大機構旗下建案規劃完善、施工品質好,平均單價也落在2字頭以上。

介壽路為商業核心,各大連鎖商店林立。

廣豐+捷運促買氣 建案均熱銷

以預售屋市場而言,目前最受矚目的為預售案「桃大誠」,為桃大第1個中小坪數作品,桃大機構聯銷會館專案副理郭家豪指出,基地距離廣豐新天地、捷運綠線G05站僅350公尺,且公設豐富,包含:茶藝室、家教教室、琴房、露天泳池及串聯4棟大樓的天空步道,此外,擁有萬本藏書的圖書館更是一大特色,每坪開價24~26萬元,目前銷售進度已達9成5,僅剩49坪3+1房戶別。

「桃大極」鄰近捷運綠線G04站,未來出站即到家。

至於,桃大另個成屋案「桃大極」全案設計57~70坪、均質3+1房,和捷運綠線G04站距50公尺,未來出站即到家,而挾品牌優勢、廣豐特區、大湳既有生活機能,以在地換屋族為主力,4成來自桃園區、雙北客群,目前剩零星戶數可售,而廣豐新天地旁還有一成屋案「合雄帝璟」位於廣豐公園第一排,設計2~4房,目前僅剩店面可售。

小環境機能佳 東勇重劃區吸本地客

而大湳地區內區不乏小型重劃區,其中東勇重劃區自2005年開發至今,幾乎已無素地可開發,且除了共享廣豐特區機能,區內也有黃昏市場、小吃店與賣場,且綠地多,包含君臨、忠勇等公園,建案多圍繞綠地興建,像是面君臨公園的「詠綠藝」由臻橙廣告銷售,現場專案副理王文正指出,建案規劃24~48坪,強調使用雙制震結構系統,且經由和強路5分鐘可上國道2號,全案83戶住宅,以本地客為主力。

八德親子館近捷運綠線G04站,提供托育服務。

【小提醒】

捷運三鶯線、綠線仍在規劃、施工階段,未來恐面臨施工交通黑暗期,目前而言,在聯外大眾運輸有限的情況下,還是以開車機動性較高。

【專家意見】

信義房屋大湳店長李明格

區內購屋主力為桃園市區散客、在地客以及雙北客,最大優勢為房價低、交通便捷以及建設題材多,除了捷運三鶯線及綠線串聯以外,原北景雲營區也將改建為八德國民運動中心、市民活動中心、公托中心等,至於廣豐新天地二期也將在東培工業桃園廠現址開發興建,預計規劃商場及住宅,在實質利多之下,加上去年「桃大誠」公開銷售、單價開出24~26萬元,也拉抬區內中古屋價格,近一年來價格呈現微幅上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