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文山特區最貴店面成交 城揚4.5億買下極鮮火鍋500坪基地

2019/07/05 17:41文/記者林耀文

東高雄最貴店面成交!城揚建設集團以總價4.5億元、每坪90萬元,買下澄清路旁現為極鮮火鍋租賃店面500坪基地,3年後租約到期後,將規劃高質感首購、首換大樓。(圖:翻攝Google街景)

東高雄文山特區最貴店面成交!高雄推案龍頭建商之一的城揚建設集團,以總價4.5億元,每坪約90萬元,剛買下目前租賃給極鮮火鍋的500坪店面基地。城揚建設集團董事長楊振宗表示,文山特區澄清路旁的大筆精華地相當稀有,因極鮮火鍋生意興隆,每月營業額超過1200萬元,租賃期仍有3年,待租期到期後,將朝向首購、首換的高質感住宅大樓產品方向規劃。

 

文山特區的商圈發展成熟且交通便利,地價與房價水準也居東高雄之冠,高樓層具備賞景優勢的景觀宅,單坪價格已達25萬元以上,甚至高於北高雄美術館園區第二排房價行情。 最新土地成交訊息傳出,城揚建設集團以總價4.5億元、每坪90萬元,買下澄清路旁現為極鮮火鍋的500坪店面住四基地,創下東高雄店面成交新高記錄。

業界評估,日後推案售價可望挑戰3字頭。城揚建設目前在文山特區內2千餘坪興建中的高質感大樓案,預計928檔期進場,高樓層售價將上看28、29萬元,傳出已有多組正修科大教授與長庚醫生客層積極洽詢。

 

城揚建設集團董事長楊振宗表示,因澄清路旁的大筆精華地釋出稀有,且商圈發展成熟,基地具備良好店面價值,加上極鮮火鍋生意興隆,每月可賣出3萬鍋,月營業額達1200萬元,店面月租63萬元,加上後方停車場月租18萬元,基地月租金可達81萬元,店面租賃期仍有3年,待租期過後,仍將朝向高質感首購、首換大樓方向開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